世界独裁者 着装各异各领风骚(图)

发表:2010-09-17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国独裁者的装扮也很另类。左起为,喜欢红色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喜欢名牌西服的辛巴威总统穆加贝、喜欢另类造型的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制定革命领导人穿着标准的古巴前国务委员会主席卡斯特罗、对从市场上买来的中国产夹克也不会拒绝的伊朗总统内贾德、从“神秘人物”变为时尚界热门话题的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照片

美国著名作家称“女魔头穿普拉达”,那么独裁者穿什么衣服呢?在纽约时装周到来之际,美国《外交政策》杂志就此进行了剖析。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喜欢的打扮有三种:红色贝雷帽配军装、红领带配西装、红T恤套红衬衫。对红色的执着,意味着对拉美独立运动英雄西蒙-玻利瓦尔省的崇敬。据称,玻利瓦尔省也喜欢红色。

古巴前国务委员会主席卡斯特罗制定了由游击队指挥官变身的独裁者的标准装扮。橄榄绿色的军装,令人联想起蝙蝠侠堡垒衣橱里的统一服装。

伊朗总统内贾德追求简约美学。深色裤子配衬衫不系领带,再套上卡其布夹克,称得上是“独裁者商务休闲装”。曾有报导称,内贾德穿着的夹克是在德黑兰市场里花30美元购买的中国产品。

即使出现严重的通货紧缩,辛巴威总统穆加贝的服装也不会有丝毫的瑕疵。熨烫整洁的西装和领带都出自设计师之手。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最会娱乐大众,他的随身护卫都是“美女保镖”。和彪悍的发言一样,他的造型也很另类。长长的褐色服装是利比亚沙漠的贝都因人服装。出席非洲领导人峰会时,卡扎菲都身穿非洲大陆特有的带有鲜艳图案的宽松服装。每次举行联合国大会,外交官们都更加关注他的装扮,而不是演讲内容。

缅甸领导人丹瑞经过数十年终于脱掉了军装。这是为了在近日宣布移交权力后于11月以民间人参加选举。胸前的一个个勋章,展示了典型的独裁者“闪亮”造型。

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近日经常被媒体曝光,从“神秘人物”变为国际时尚界的“潮人”。据外媒称,把头发吹起来和穿高跟皮鞋是为了弥补日渐衰退的独裁者的权威,隆起的腹部不禁令人怀疑,在衣服里面是不是穿着防弹背心。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