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上海“弹弓队”东山再起 专砸日本车(图)

发表:2010-09-15 1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出现“弹弓队”,专门在夜深人静时,用裹有钢珠的弹弓射击停在路边小区的日产车挡风玻璃,有的甚至在破裂的挡风玻璃上贴上“谁让你买日本车”!因挡风玻璃价格比较昂贵,车主苦不堪言。何况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被击裂,运气最差的车主一个月已换了三块玻璃,如割肉般痛楚!

总结了一下这种队伍为什么会蔓延的原因:

一:最主要的原因当然是痛恨日本,抵制日货。

二:“弹弓队”成立简单,可以是两三个志同道合的人,也可以单干。

三:“武器”和“弹药”垂手可得,我们小时候打麻雀就是用这种弹弓,所不同的现在用钢珠??什么五金店都有买。

四:破坏力恰倒好处。日本车挡风玻璃一般都比较昂贵,20多万日车的挡风玻璃一般要3-4千,车主很肉疼。

五:由于可以在二三十米外弹射,而且射了就可以把弹弓藏进裤兜,若无其事的走开,被发现的概率非常少。

六:警察对查这种事积极性也不是很高,甚至抱有幸灾乐祸的思想。

七:对一个城市日本车的震撼力非常强,很多车主已在低价转让日车。

八:由于一个城市的人都在议论讨论此事,竟无形中传播了“爱国主义”思想,这是“弹弓队”所想不到的。

九:波及一个城市的其他日货

来源:铁血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