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风力发电场 供电破纪录

作者:编译彭淮栋、林沿瑜 发表:2009-10-03 1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最大的风力发电场"洛斯科风力发电场",1日在美国德州西部开始运作,627具巨大的发电机在风力带动下,释放出781.5百万瓦特的发电量,足供23万户人家使用。

"洛斯科风力发电场"(The Roscoe Wind Complex)2007年开始兴建,在达拉斯以西350公里的4万470公顷农地上设置风力发电机,范围遍及洛斯科市附近四个郡。负责兴建的德国E.ON集团开发部主管伍德森表示:"这真的是一个里程碑。能在3年内从棉花田长出全世界最大的风力发电场,我们非常自豪。"

美国的风力发电场集中在中西部地区,在"洛斯科风力发电场"开始运作之前,德州西部阿比林(Abilene)西南方一座风力发电场发电量为735.5百万瓦特,此纪录已被"洛斯科风力发电场"超越。

德州石油大亨皮肯斯原本计划在洛斯科以北480公里处盖一座占地达8万938公顷的世界最大风力发电场,且已投资20亿美元建造了687具风力发电机,但此计划在7月取消,原因在于输电问题无法克服。

"洛斯科风力发电场"的风车高度从106公尺到126公尺不等,彼此相隔约274公尺。发电场的场地大多是向棉花田农人租用,装设风力发电机并不影响农人在田里工作。

"洛斯科风力发电场"完工启用,E.ON可能要再过一阵子才会在德州盖风力发电场,主因是当地风力发电公司太多,输电线供不应求。皮肯斯7月即因为输电问题而停止建造世界最大风力发电场计划。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