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首歌—共产党下台 掀开抵制60大庆序幕

作者:伏虎 发表:2009-09-22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为迎接中国60周年国庆,意图将红旗插满旧金山。中共操纵旧金山部分华人筹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其重头戏是在旧金山能容纳1万多人的牛宫Cow Palace万人共唱"同一首歌",此歌纯粹是粉饰太平、标榜中共的歌曲,搬到海外想继续欺哄控制美国华人。

为打击中共嚣张气焰、也为唤醒海外华人良知,旧金山汉、藏人权组织、巴蜀同盟会等机构联合发起"同一首歌-共产党下台"活动,在20日下午1点到3点,向前来观看的一万多名华人高呼口号、展示标牌并高唱改编后的"同一首歌",此举也掀开了海外抵制中共60年大庆活动的序幕。

从20日下午1点开始,约40多位汉藏人权抗议者站在进牛宫观众必经路口,高呼口号,大声抗议。华人观众络绎不绝、摩肩接踵,共有1万多人经过。抗议者用中英文呼喊的口号有:"同一首歌-共产党下台" "腐败中共、祸国殃民""复兴中华、解体中共""西藏自由""中共滚出西藏""60年专制、60年灾难""释放胡佳等政治犯"等等。

面对1万多名华人近距离(相隔1-3米)的抗议,这也是近年来少有的。旧金山地区华人众多,来观看中共"同一首歌"的更是人山人海。当他们看到 "同一首歌-共产党下台"的标语后,大多数忍俊不禁、笑出声来,不少年轻人甚至鼓掌欢迎、连伸大拇指。当然也有不少老者表情冷漠,有两三个中共走狗竟然对抗议者恶语相向,但被一直在现场保护抗议者的美国警察隔离开来。

抗议从1点开始,到中共演唱会开始时间3点钟后结束,期间抗议者也唱了根据"同一首歌"改词的"同一首歌-共产党下台"一歌。

这次抗议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据该次活动组织者之一郭保胜先生介绍,"同一首歌-共产党下台"掀开了抵制中共所谓建国60周年大庆的海外抗议活动序幕。中共在华人众多的旧金山地区投下巨资收买人心,海外各派反对中共专制力量应该联手协力,瓦解中共图谋、消灭其嚣张气焰。郭保胜先生也说海外民主人士除了走"国会山庄"路线外,也要积极影响海外各阶层华人,赢得"草根"华人支持才是胜利的关键,这也是"同一首歌-共产党下台"活动的初衷。

以下是改编后的《同一首歌》

歌曲:同一首歌---共产党下台!

巴蜀同盟会 伏虎

鲜血曾告诉我党怎样凶恶,
神州大地呻吟共产统治在每一个角落!
奴隶的梦啊盼望着自由,迎来的希望一次次失落!
饥饿充满了苦难的童年,运动烧遍了中国的角落。
共产党罪恶给了我们六十年的灾难,
无穷的困苦留给了我们残破山河!
镇反,土改,历次运动我们曾走过,
反右,大跃进,文革都彼此铭刻。
饿饭的滋味啊谁都亲自尝过,
终于盼来了共产党就要完啰!
在夕阳西下的日子里,
我们手拉手啊想说的太多:
苍天给了我们同一首歌---共产党下课!

来源:巴蜀同盟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