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大师获人权奖 弟子代领(图)

作者:翁于馨 发表:2009-10-01 0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武术界知名人士李有甫代表李洪志先生从亚太人权基金会理事刘因全手中接过奖牌。

【看中国记者翁于馨报导】2009年亚太人权基金会"人权领袖奖"颁奖典礼9月底甫于加州洛杉矶Baldwin Park举行完毕,许多美国联邦、加州和洛杉矶的政府官员及各界知名人士应邀参加,典礼上颁发1名"精神领袖奖"和8名"人权领袖奖"。

亚太人权基金会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于洛杉矶,以维护和促进亚太地区国家人权为宗旨,每年都针对此方面杰出贡献的人士颁发"人权领袖奖"。虽过去曾遭国内有心人士冒用组织名义敛财,但未曾动摇该组织在人权思想方面的推展。

根据美国之音VOA和中央广播电台报导,今年特别颁发"精神领袖奖"给法轮功创办人李洪志;"人权领袖奖"国内得奖者则包括支援邓玉娇案的网民吴淦(网名屠夫)、义务为邓玉娇辩护的律师夏霖、中国社会民主党人士王小宁、倡导公民维权"中国公民行"的李国宏,海外得奖者为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智囊陈一咨、去年赴北京奥运进行人权抗议的美国牧师罗梅若(Eddi Romero),自由越南联盟负责人阮长伍(Nguyen Chang Huu)、中国过渡政府负责人伍凡。

大多数得奖者为中共政权下的维权人士,国内得奖人受当局监控,无法亲临领奖。亚太人权基金会执行长草庵居士说明:"李国宏缺席是因为中共当局扣押他的护照,不允许他出国;夏霖是被当局强迫旅游到外地,也无法出国。王小宁还身在狱中,国内获奖人士只有吴淦亲临会场领奖。"

陈一咨则因健康不佳未到场,但他透过录影表示,"慈禧太后晚年人们享受的言论、新闻、结社的自由甚至比现在还要多。"

至于今年独一无二的"精神领袖奖",亚太人权基金会理事、中国社会民主党洛杉矶负责人郑存柱表示:"我们在今年颁奖的讨论过程中,大部分意见是在为人权发出声音最成功、最显著的团体-法轮功,作为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当之无愧。"

"精神领袖奖"由李洪志大师弟子李有甫代表领奖,他表示自一九九二年李洪志先生传出以"真、善、忍"为依归的法轮功,迅速唤起人心向善,以至一九九九年时,在国内的修炼人数超过党员人数,因而引起江泽民的妒忌,开始全面扑天盖地诬陷和欺压。他特别强调,其实法轮功对社会的政治权力不会有兴趣,"我们完全以和平善良的方式揭露中共恶行,讲清真相,使人们看清邪党,只为唤醒人们的善念和良知。"

法轮功目前已传播至少114个国家,被翻译成40种语言在各地出版发行,各国政府、政要、组织机构对其的颁发褒奖与议案等支持达3千多项,创办人李洪志先生则自 2000年起,连续4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此外,法轮功团体在海外致力经营媒体、宣扬中国传统艺术文化,并发明突破网络封锁的"自由门"软件,提供国内网民免费使用。亚太人权基金会执行长草庵居士说:"在当今中国社会道德沦丧、不讲传统的情况下,法轮功学员是非常难得的,他们表现出来非常爱中华民族、爱中国,当然他们不爱共产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