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一惊: 领导送给我的月饼里竟有千元大钞(图)

发表:2009-09-30 1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几天,我接到苏州一位领导的电话,对方邀请我到他家作客,说八月十五了,叫我去苏州看看苏州的月亮。我承认我的理解能力比较差,所以刚开始不明白其意思,直至后来他说为了上次酒楼的事情,想好好报答我一翻。面对盛情的邀请,我只好应邀前往苏州一趟,去他家作客,关于他详细的身份我就不多介绍啦。跟这位领导认识也是非常偶然的事情。一次,他上网无意看到我报道网络的新闻,随后他根据我的网名"金泉少侠"搜索了一翻,查到大量关于我做的新闻报道,并找到了我的博客,通过QQ交谈,我才得知他是当地一位领导。后来他说他开的酒楼遇到点问题,问我能不能帮其策划一下,我实地考察和了解情况后,给他做了一个方案。后来帮他做了条新闻,上了安徽卫视,最后他的酒楼的事情也顺其自然地解决了。

事情已经过了几个月了,没想到这位领导还记得,真是难得!到他家作客几天,净是带我游山玩水,把当地的能去的能玩都去遍了。每餐还是好吃好喝的,这种享受之前真的没有过。临别回广州,这位领导送了我一个红包和两盒月饼,还有当地的特产。回家拆了红包,整整8K现金。那些特产这两天才吃完,剩下那两盒月饼没有动过。还没到八月十五呢,所以想想就没有吃。昨天因为嘴谗,拆开一盒月饼准备拿一个来吃,谁知道打开盒子一看,每只月饼都有条比较大的裂缝。我一看,傻了眼!当我把一只月饼掰开,里面居然裸露出一个用透明塑料膜包裹着的小正方型卡纸,仔细一看,竟然是百元大钞。慢慢地摊开,好家伙,整整10张百元大钞。从月饼里抽出这"千元卡纸"后,月饼内藏空洞着一个大坑,像挖土豆之后那样的大坑。

一盒四只月饼,两盒八只月饼,全部加起来一共8K。见过送礼送天价烟的、见过送礼送黄金的、见过送礼送红包的、见过送礼送名酒名表的、见过送礼送潜规则的,就是没见过送礼月饼里夹钞票的。月饼啊!这可是食品啊!食品安全啊!月饼里夹钞票能出厂吗?这显然就是有人在后面做手脚的,把月饼买回来自己把"千元卡纸"挖洞夹进去的。

看着这些月饼,我越想越纳闷了,领导应该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啊。为了求证此事,我打了电话给我送月饼的领导。他后来告诉我,月饼是一位求他办事的人送的,他见月饼没档次,加上他家每年从不缺月饼,所以就没在意,转手就送给我了。没想到,求领导办事的人真是别出心裁啊!现在你的月饼在我手上,不知道你的事那领导给你办了么?

 

来源:凤凰网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