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接报孟建柱情人定居澳洲真相

——江西省委书记向李克强密报孟建柱贪腐 附:苏荣密报续:孟建柱的情人王梅是靓女

发表:2009-09-29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6日李克强到江西井冈山视察,江西省委书记苏荣秘密向李克强递交一份报告。报告内容是由江西省委员会组织部部长弘强、江西省政法委书记舒晓琴等人揭发孟建柱贪污腐败行为的,孟建柱由上海带来江西的情人王梅于2009年5月份带着和孟建柱二人的私生子正式在澳洲的墨尔本定居,这件事情是由江西省省长特别安排的。

孟建柱的情人王梅是孟建柱由上海带到江西的,由原来的南昌市委书记吴新雄现在是江西省省长安排在南昌做房地产生意,稍后又进入江西省铜业集团,为了江西的买官卖官发了大财,组织部长就最清楚了,06年江西省石化公司董事高升到国资委的邓局长送给王梅二千万就被暴露了。

孟建柱在江西省是吃喝嫖赌一样精通,他和被判刑的原来的检察长丁鑫发、公安局长曲小纲的关系密切。江西省的黑道老大舒二子和王梅关系密切,专门为了王梅捞出财产和洗黑钱。江西的人有很多都知道,王梅是亿万富翁。

孟建柱到了北京干上了公安部长,王梅也去了北京,王梅指示舒二子处理江西的事情,自己把所有的出粮户口都取消了,几个亿的资产都转移到了澳大利亚。

孟建柱也指示吴新雄秘密安排人到澳洲去买房子,投资酒店业务。苏荣来了江西省之后就一直有人揭发孟建柱和吴新雄的贪污腐败事情,苏荣也就秘密调查,发现了孟建柱和吴新雄的贪污腐败事情真相,苏荣一直也不敢去处理这件事情。苏荣在江西省虽然是省委书记可是被吴新雄一直排挤,没有实际的权利。苏荣只好一直容纳,可是吴新雄越来越不把苏荣放在眼里,在很多的地方都和苏荣对着干,苏荣实在是受不了了就创造机会要揭发孟建柱和吴新雄。

这次李克强来到江西省视察,李克强是苏荣的老朋友,苏荣就把调查的详细情况,孟建柱的情人王梅和私生子王孟辉的事情报告给了李克强。

附:苏荣密报续:孟建柱的情人王梅是靓女

孟建柱的情人王梅是靓女,气质高雅、漂亮大方,为人也很讲义气。我在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经过朋友澳大利亚中国商会李平副会长介绍认识。王梅现在在澳大利亚主要是陪着儿子读书,儿子现在读小学二年级。

王梅和孟建柱的关系很不一般,我的朋友在中国湖北做工厂生意遇到了麻烦,工厂的经理被中国的公安抓了,偷税漏税1000多万元人民币,在中国的监狱里关押了二个月,我们有一回和王梅提及此事,王梅说她和北京政府联系一下试试看,结果过了几天王梅就和我的好朋友说事情完全地解决了。真的是通神啊!

有一回我们到王梅的家里帮助她搬家私,我看到了孟建柱和王梅、儿子的三个人的亲密合影照片,他们都笑的很开心。

王梅很可能是刚刚才取得澳大利亚的身份证,近期她在学习工商管理硕士。




来源:网络热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