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疯整形

发表:2009-09-10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莱坞明星疯整形的程度,一点也不输"大整民国"Korea,就不论那些X、Y、Z咖了,光是A、B、C咖就有一大卡车,即使排队上车,都还要人挤人咧。所以,2008怎么可能没人"精雕玉琢"自己的Face咧,不过,从A咖写到Z咖,电脑键盘打到烂可能都写不完,所以,年终大结算台湾读者熟悉的好莱坞明星,爆出以下七位以飨乡亲...............

1.玛丹娜:在下巴关节处动了很大的手脚,而且由于手术复杂,她还必须分三次整形,也不知道她今年干嘛这么喜欢骨感凹陷的双颊,反正就是整到下巴和上颚好像随时随地可以分成二半就是了,仅希望这位老天后,来年不会常常"落ㄟ颏"。(所有图片均由左至右、从以前到现在变化)


2.莎莉赛隆:已经够美的她,干嘛还要整呢?唉,只能说好还要更好啰。莎莉赛隆刚出道时,就非常介意自己的肉肉鼻,因此早在2003年之前,就将自己的鼻子削肉拉直了一次,但今年她则是微整形,又加了点肉在鼻侧二翼,好让鼻子更自然些。


3.布兰妮墨菲:其实,布兰妮墨菲本来的嘴唇,只是上唇稍薄一些,还看得过去,但自从好莱坞有了个安洁莉娜裘莉之后,一堆女明星顿时都"厚还要更厚",经常肿成香肠嘴,从整形医院出来,幸亏这种丰唇微整形在好莱坞已经越来越精湛,2009保证这张嘴会变得自然些。


4.琳赛萝涵:她是今年初跑去注射丰唇的,所以现在看起来会比较自然不突兀,但你可知道,早在粉久粉久以前,她就隆胸隆得狠快乐啰。今年她也把注意力放在丰唇,毕竟行为乖张片约锐减的她,简单地"凸出"嘴巴,是比较不花钱地。

 

5.珍妮佛提莉:各位乡亲呀,想拉皮注射肉毒杆菌,就得好好跟珍妮佛提莉讨教讨教,整张脸怎么可以"做"得如此自然不做作!简直就是好莱坞的除皱典范耶,看得出来她已经五十大关了吗? 珍妮佛小姐,快快告诉大家你的整形医师是谁吧。

6.米基洛克:讲到注射肉毒杆菌除皱,米基洛克可也是个中翘处。别瞧他已经LKK又爆肥不复当年帅劲,但一部《万恶城市》让他"临老入花丛"重新复活,一部片子接一部片子拍,所以,再怎么老也得顾好"面子"啰。


7.洁西卡辛普森:说她隆鼻并不准确,应该是说整鼻才对,因为她是去把肉肉的鼻翼"减肥",好让鼻子看起来更挺直;而且一不做二不休的她,还顺便修了修二颊下巴,瞧,她的国字脸是不是不见啦!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