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影星前进、李是英,仅6个月宣布分手(图)

作者:张英 发表:2009-09-08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进和李是英

【看中国记者张英韩国报道】前进和李是英热恋6个月宣布分手的消息让他们的粉丝感到十分可惜。9月3日前进经纪公司有关负责人(OPENWORLD)宣布:"两个人为了留下更好的感情所以暂时决定分开" 并且说"关于两个人分手的更详细的原因会最快的向大家宣布。"这样两个人从去年3月份开始正式交往到现在为止正好是6个月,结果宣布分手。

通过前进经纪公司的正式资料显示"为了各自的前途,两人都要对工作全力以赴,为了彼此,两人决定分手"

两个人分手的理由是因为自己的日程,经纪公司,还有健康等复杂的问题。和前进有关的人说一方面是"前进本人没有办法完全消化那些被驱赶的日程,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在另外和李是英约会都成为很大的负担,"而且另一方面"公司方面也有制裁,前进本人也是下了一个很难下的决定。"

前进还因为健康问题即将进行手术。最近为了要入伍,在兵务部进行了身体检查。但是检查的结果被发现脊椎部位有断裂现象。在这期间经常在自己的腰部有痛症出现,前进现在正在进行手术的准备。

还有消息说:"还有让医生都吓了一跳的意外结果","因为运动神经很发达让自己的韧带超负荷"。在手术结束完全恢复之后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这样一来"手术再加上自己繁忙的日程加起来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面都会很忙。前进是为了李是英找想为了她有更好的前途,不想成她的负担所以决心分手。

他们的热恋事实是去年6月份正式向外界宣布的。但是前进方面:"和李是英是3个月前开始正式开始交往"当时李是英方面也对前进的说法给予肯定。

两个人是在MBC一起出演了"星期天星期天晚上"、"我们结婚了"等综艺节目,并在这过程之中培养了感情。

以前以"神话"组合出身,现在开始以个人身份开始演义活动,现在参加MBC的"无憾到振"(音译)等各种综艺节目,自己的人气在不断的上升。

李是英出演了KBS2TV"风之国""花样男子"并且加入了"无绝"的演出,星途一派大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