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仙妹妹否认被潜规则 自曝目前身价已达40万(组图)

发表:2009-08-21 1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仙妹妹近照。


重温天仙妹妹歌声

对于最近网上传出天仙妹妹曾被“潜规则”,她笑称:“其实我的运气真的很好,每部电影下来和导演、演员都成为了朋友,他们都非常照顾我。”单纯的天仙妹妹还向记者透露目前身价已达40万元。昨日,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天仙妹妹大曝从山里姑娘成长为一名演员的经历,并大呼:“演戏比农活赚钱容易。”

最初觉得拍戏简单

2005年走红网络后,天仙妹妹参与了大大小小的各种演出及代言活动,还主演了《香巴拉信使》和《尔玛的婚礼》两部少数民族电影: “我第一次拍电影就当上了女主角,我那时什么也不懂,导演让干嘛我就干嘛,一切都是糊里糊涂的。不过两部电影都获得了金鸡、华表等奖项,我终于放心了。” 当时天仙妹妹拿到的片酬只有几万元,但对于她来说,真是太多了:“拿到钱后都不知道该怎么用,拍戏居然这么赚钱,而且很简单啊。”

被导演骂得去充电

2007年,尝到甜头的她立刻接了一部电视剧《回家》,不过对她来说,这是她表演生涯的一次转折:“与前几次不同,《回家》中,我要扮演一个有些疯癫的女孩,我没学过表演,怎么演都演不像,总是被NG。导演于敏比较严厉,在片场一直骂我,我偷偷哭了好几次。”正因为此,天仙妹妹下定决心要学习,于是她来到中央戏剧学院,于今年6月毕业了。

否认碰到潜规则

天仙妹妹一路走来星途颇顺,短短几年时间里拍了三部电影、二部电视剧,十几个广告,且全部担任女主角。对于最近网上传出天仙妹妹曾被“潜规则”,她笑称:“其实我的运气真的很好,每部电影下来和导演、演员都成为了朋友,他们都非常照顾我。在《决战1950》里,舒耀瑄老师就对我很好,经常一有机会把我推荐给其他制片人。”

拿到40万代言费

拍《绝密1950》时,当全剧组都已经累得到达极限时,天仙妹妹却还有心情和人说笑,“我不觉得累,比起以前我在家干的活,这种劳动根本不算什么。更何况拍戏太好玩了,就是没片酬我也愿意演。”说到三年来最大的感触,天仙妹妹很直接:“赚钱很多啊。”年初,她为某知名品牌手机做代言人。本来做明星是很忌讳透露身价的,不过单纯的天仙妹妹忍不住悄悄向记者透露:“40万元哦,两三年前的我,根本无法想像,比起在山里做农活,简直是太轻松了。”

来源: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