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美获准致电家人 旧金山支持者开心

发表:2009-07-10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名亚裔女记者的支持者,在旧金山市政府大楼前集会时,都举着两人的大幅照片和要求释放她们的标语牌,并集体拍照,表示要把照片寄到朝鲜的两人手中,给她们以精神上的支持。

两人的丈夫,都曾经由美国政府与朝鲜政府斡旋,获准打电话到朝鲜,与他们被捕的妻子通电话。本周二,凌志美获得朝鲜当局的允许,由朝鲜打电话给美国的家人。凌志美的姐姐凌志慧向支持者讲述电话内容:"她说我们触犯了北韩的法律,我们对此感到遗憾,我们需要美国政府的外交协助。"

总部设于旧金山的《潮流电视》华裔女记者凌志美和韩裔女记者李云娜,3月17日在中朝边境采访朝鲜难民时,遭朝鲜军人逮捕,6月8日两人被朝鲜法院判处12年劳改重刑。美国政府以人道理由,要求朝鲜政府放人,两名女记者的支持者也多次为她们举行祈福会。这次凌志美获准打电话给美国的家人,被认为是具有正面意义的好消息,但分析人士认为,朝鲜政府的行为向来难以捉摸,对两人未来的处境仍未可乐观。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