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屠杀案

2009年的“六四”屠城

作者:匿名 发表:2009-07-09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疆目击者感言,陈破空的分析说出了新疆血案原因,已公开的事件录相中的枪声不是做出来的。我们呼吁,汉维人民团结起来,一齐对付真正的敌人。

7月5日,新疆,乌鲁木齐,浓烟弥漫,火光冲天,枪声四起,又一起重大流血事件,发生在"稳定压倒一切"的"盛世"中国。同往常一样,中共当局将暴力的起因、行为、责任,一律归结到少数民族(维吾尔人)头上。

一夜之间,156人死亡,1080人受伤,这一惊人数字,还只是中共官方的发布。联合国人权事务署对事件中死亡人数之高,"感到震惊"。乌鲁木齐的那一夜,到底发生了什么?

如果仅仅是维汉民间冲突,几小时内,就死伤这么多人,难以想像;果如此,那么,政府至少要承担严重失职的责任,但事后未见当局有此说法,也无任何官员引咎辞职。

如果是维族人主导了暴力,那么,死伤者应以汉人为主,但境外维族人表示:死伤者中,绝大多数是维族人。对这一指控,中共当局沉默,并不敢公布死伤者民族身份。

如果是维族人以武装手段对付政府(武装起义),那么,死伤者中必有相当数量的中共公安、武警、军人等,情形又并非如此。中共军警开枪,绝非出于自卫。

如果是普通汉人主导暴力,导致维族人大量死伤,那么,当局追究对象,就应以汉人为主,但当局追捕和追究的,却是维族人(已有1434人被捕)。

在排除了纯粹民间冲突、维族人主导暴力、维族人武装起义、普通汉人主导暴力等可能性之后,推论就必然是:大量死伤,来自于当局的武力镇压。这回,中共把维族人上街,定义为"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而不是"打砸抢烧杀暴力犯罪事件",如果当真是维族人制造了血腥,那么,中共的定义里,绝对少不了一个 "杀" 字。这无意间泄露:"杀",不在维族人一方,而在中共一方。

基本结论:2009年,新疆,中共制造了大屠杀!这是继"六四"屠城、两次西藏事件之后,中共制造的又一起惊天血案!

如从前那样,中共一口咬定:"这是一起由境外遥控指挥、煽动,境内具体组织实施,有预谋、有组织的暴力犯罪。"但境外维吾尔组织发表声明,予以否认,并指出:抗议原因,是维吾尔人越来越不满汉人在经济机会、文化和宗教方面的过度控制。

其实,上万名维族人走上乌鲁木齐街头,诉求明确而简单:受"6.26"广东韶关维汉冲突事件刺激,不满当局处理,要求当局追究幕后黑手,惩办凶手,维护维族人权益。中共派出军警,驱散并抓捕和平请愿的维族人,维族人不从,中共即开枪镇压,这一过程,符合中共本性,也符合中共动辄神经过敏、反应过度的心态。

境外维吾尔人有关共军"用冲锋枪扫射"的说法,未必是危言耸听,否则,如何解释数小时内,就死伤枕藉的事实?不排除中共军警开枪后、维吾尔人暴力反抗的部份。但,动辄派出特务大队,制造、挑起和引导暴力,将民众和平情愿污名化,再以"平暴"为名,大开杀戒,难道不是中共的一贯伎俩?20年前的"六四"屠城如此,1989和2008年的两次西藏事件如此,如今的新疆事件,依然如此。

人们曾指望,20年间,中共领导人转换头脑,面对民众抗议,由镇压变疏导。然而,中南海杀心未改,"改进"的,只是镇压手段,更快速更有效,无须由抗议像1989年北京那样,持续近两个月;也无须由抗议像2008 年拉萨那样,持续近一周;乌鲁木齐的抗议几乎才刚刚开始,中共就出动全副武装的军警,开枪镇压,可谓"从重从快"。

连国际上都反应不过来,世界主要媒体都仅能简要报导,而让人不明究里,这正是中共快速镇压所要达到的效果:绝不让事态迁延时日,曝光于国际,形成国际舆论,招致谴责。快速镇压之后,如何定义和描绘事件,就只能由中共一家说了算。为此,国际人权组织呼吁:就事件展开独立、公正调查。

有必要回放发生在远离新疆的广东韶关"6.26事件":传言维吾尔人"强奸"(官方后称"挑逗戏弄")汉族女工,引发汉族人群起攻击维族人,汉维两族大规模械斗,当地汉族人多势众,围殴维族人,暴打从6月25日晚10点持续到26日晨6点。两名维族人死亡,许多人受伤。

视频显示:汉族这边,钢筋铁棒、灭火筒、消防栓、水泥路砖,都用上了;维族那边,则拿出刀具对抗。目击者描述:地面都被维族人的血染红了,半人型大的血泊有数十处。次日,旭日厂一百多名搞卫生的工人,整整用了两个小时,才把遍地的血迹冲洗净......网友评论:这不是种族冲突,而是种族仇杀!

是的,仇杀。其实,那些参与仇杀的普通汉人,也是受害者,是中共长期民族歧视政策的受害者,是中共长期仇恨宣传的受害者。

仅举中共对抗议事件的定性定义。汉族地区发生抗议,不管有无打砸抢烧杀,一律被中共淡化称之为"群体性事件",比如,今年6月,先后发生在江西南康的万人抗争、湖北石首的5万人暴动;即便是广东韶关的"6.26事件",也仅仅被中共称为"群殴事件",而避称"暴力犯罪事件"。

少数民族地区发生抗议,则一律被中共定义为"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或"打砸抢烧杀暴力犯罪事件",哪怕这些少数民族,仅仅是和平请愿;即便没有"打砸抢烧杀",中共也要制造出"打砸抢烧杀",利用刑事罪名,冲洗、扭曲和遮掩民族问题。

仍以这次新疆事件为例,当局把维族人上街,定性为"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但两天之后,7月7日,成千上万的汉族人手持木棍和铁棒上街,"几乎人手一棍",有维族人遭殴打,有维族人开办的商店遭冲击,或被投掷石块,当局仅用催泪弹驱散,官方喉舌对这些汉人的举动未予谴责,更没有定义为"暴力犯罪 "。(实际上,所有后续事件,不管来自汉族人还是维族人,都必然由中共当局承担首要罪责,为其血腥镇压,为其一边倒的媒体宣传、暴力渲染 -- 尽管大多数死伤者是维族人,但由中共挑选播出和散布的死伤镜头、照片,却几乎只有汉族受害者。部份海外华人也由此受到情绪上的挑动。)

两面手段,反映中共领导人的厚黑,也反映他们骨子里极端的种族主义。长期的妖魔化,在汉人面前,中共已经把藏人或维吾尔人塑造成"野蛮人",暴力的化身。无形之间,养成汉人的偏见,埋下种族歧视和种族仇恨的种子。

汉人同胞必须明白:民族问题,就像中国其他问题一样,只有在民主机制下,通过和平、公开、平等、尊重、善意的对话与协商,才能得到公正和公平的解决。作为负责任的国民,应该反对和谴责一切形式的暴力,不论这些暴力,来自少数民族、汉族、还是执政当局。

汉人同胞更须认清:汉人本身遭受中共压迫。枕于种族仇恨,只会被中共利用,沦为种族仇杀的牺牲品。60年里,汉人遭受中共迫害与屠杀的程度,决不亚于藏人或维吾尔人(此处无庸赘述)。作为专制腐败集团,作为中国万祸之源,中共,不仅是藏族人和维族人的敌人,也是汉族人的敌人,是中华大地56个民族的共同敌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