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康当局迅速妥协, 中国大变革的时刻到了

发表:2009-06-18 0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外电报导,6月15日上午10时左右,江西省赣州南康市爆发大规模反抗中共暴政的行动,上万群众聚集在105国道家具城红绿灯处及市政大楼前抗议,并与警察发生暴力对抗,近10辆警车被掀翻。午饭过后,抗暴群众转移到赣粤高速南康出口处公路堵车,现场群众有一万人以上,再有多辆警车被掀翻。

江西南康市民众大暴动,迫使中共迅速妥协,据中共官方新华社6月16日报导,当局公开宣布废止引发抗暴的南康市规定从6月15日起执行新的税收征管办法,以平息事态。

据报导,中共江西省委书记苏荣批示,要求赣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公开宣布废止南康市的相关决定,防止事态扩大。同时,中共江西省长吴新雄也作出批示,要求南康市出台的增税政策必须立即废止,尽快平息事态,尽快恢复公路畅通,确保铁路畅通,防止引发意外事件。

据悉,南康市委、市府已下发文件,立即终止相关决定,并通过广播电视、短信平台、网络媒体予以公告。

此次中共官方妥协之快,十分罕见。与此同时,新华网16日还高调报导了对全国关注的邓玉娇案一审免除处罚的判决。各种迹象显示,面对中国民众情绪空前的严重对立,人怨沸騰,中共高层对地方社会群体事件引发全国性蔓延极度恐惧,目前正采取以退为进的软手段安抚。

网上有舆论指出,无论如何,中共在邓玉娇、南康事件上的表现,突显中共已給自己下了病危通知。这预示着全民反迫害大势已成,国人全面行动起来反抗中共暴政,形成强大民意推动社会大变革的时间到了。


来源:作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