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黄丽满遭双规 胡对江发动总攻?(图)

发表:2009-06-18 0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遭双规的黄丽满

深圳市长许宗衡刚被中纪委"双规"时,本报便发表综合报导分析,双规许宗衡意在黄丽满,直至牵制江泽民。16日,有消息透露黄丽满被双规。有评论认为这是胡温对江的南方势力发起的总攻。

揪出黄丽满 牵扯江泽民

黄丽满是6月13日这天被中纪委人员执行"双规"的,这天是周末,中纪委人员现在不仅查案有手腕,办人的时候也会选日子,选了个黄丽满最松懈的时候出手,一举将黄丽满带走。

黄丽满的学经历很单纯,大学读的是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毕业后任职电子工业部系统,算是学以致用。后转往地方发展,主要是广东深圳。黄丽满仕途发展顺遂,由普通干部爬至部级高干,外界盛传与前领导人江泽民有关。黄江零距离接触,曾是官场茶余饭后谈资,把两人关系传得绘声绘影。

2001年至2003年,江泽民的心腹黄丽满任职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期间,顶住压力大力提拔了许宗衡,先后任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副部长、部长。

2005 年1月28日,与江泽民下台的消息相呼应的是新华网的一则消息《黄丽满任粤人大主任》,江的心腹之人黄丽满终于让位,但经过一番较量,市长李鸿忠升任市委书记,市长空缺由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务副市长许宗衡担任。许宗衡是从湖南省衡阳市组织部部长调到深圳市当组织部长的,两人都是黄信得过人物。

因此当许宗衡被双规时媒体便流传"打击许宗衡,揪出黄丽满;查办陈绍基,牵连周永康"。

许宗衡在深圳态度嚣张、肆无忌惮,是因为许宗衡仗势原广东人大副主任黄丽满(江泽民的前任秘书、情妇)在背后撑腰,江泽民在上面顶着。动了许宗衡,黄丽满的日子就更难熬。揪出黄丽满,必然就牵扯到江泽民。

胡对江系南方势力发动总攻

江系人马有两股势力,一是以陈良宇为首的上海帮长期盘踞上海,另一股就是以黄丽满为嫡系的广东帮占据南方重镇,深圳一直是江的南方老巢。

在李鸿忠调走,市长许宗衡出事后,江的心腹兼老情人黄传出被双规,其震动不亚于当初江系上海帮核心人物陈良宇落马。

除此之外,近期江系高层人马被中纪委"双规"(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交代问题)的还有,诸如原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原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黄松有,原公安部部长助理、周永康的内定接班人郑少东、原浙江省纪委书记王华元等。

中国问题专家张海山认为:"这说明,胡经过长期的外围清剿后,对江的南方势力发动总攻,目标明确,不留悬念。中共官场,尤其是南方官场面临着大洗牌与重新站队。江在失去上海帮与广东帮后,江胡斗的下一个焦点目标就直逼江在北京政治局里的代言人政法委头目周永康。"

原题目:传许宗衡后台黄丽满遭双规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