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方静事件,谈谈本人一次离奇经历

发表:2009-06-13 0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方静所谓间谍案最近闹得沸沸扬扬,本人倾向该MM绝非间谍,不过可能牵涉到一些情况。

3年前,本人在一所政府外事单位工作。6月晚上的一天,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要我去福州路某处约谈,第一个反应就是骗子,马上挂机。不一会,电话又打过来,问我是不是某某某,是不是某某单位员工,是不是某年某月去过某地,所言确凿无疑。

听完顿时浑身发毛,原来一举一动都在别人的监控之中。第二天一早,打车去福州路某地(单位名称这里忽略),两位便衣接待,带我去一间小房问话,鄙人故作镇静,拿出笔记本欲做记录状,被其中一人拒绝。

接着询问我近期与哪些外国人有过接触。本人工作属外事性质,接触外国人很广,一时不知从何谈起,对方循循善诱,目标限制在M国人,忽然恍然大悟,原来前期单位举办新春酒会,邀请各国驻沪领事参与,我负责邀请M国副总领事并与其接洽,事后又邀请其去单位交流一次。

其一人厉声问我,该人是不是请你吃过饭,我坚决否认,其一,吃饭是单位公事,与我无干,其二,该人电话曾邀请我外出吃饭,但被我婉言谢绝。又问,他是否向你询问过什么问题?天哪,我等P民有何情报可以提供,无非都是鸡毛蒜皮之事,和交际场上应景之话。

见问不出什么有价值的内容,一人让我在一份问讯单上签字,并警告不得外泄,否则负法律责任云云。

呸,害得老子来回打车花了差不多一百多块,还耽误半天工作。连声道歉都没有。

来源:转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