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好的世界向我打开(图)

作者:梅韵 发表:2009-03-22 1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梅韵综合报导】2009年3月18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再次来到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在Cirkus大剧场上演2009年首场神韵晚会。演出节目所展示的中华传统文化之深厚内涵和艺术境界深深吸引了来自各界各阶层人士。社会的政要名流荟萃一堂,深深沉浸在神韵全善全美、精彩绝伦的艺术魅力与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内涵之中。

国会女议员赞神韵弘扬传统文化

 

瑞典国会议员Lindgren女士在演出现场

瑞典国会议员Lindgren女士曾经是一位大学教授,她已经不是第一次观看神韵的演出,她对记者说:"我感到自己沉浸到中国音乐里面去了,我能够 完全理解,能够认同音乐所想表达的意境。我感觉非常的好。这是非常出色的表演。舞蹈动作很准确,同时又很感人。我认为舞蹈动作组合得特别的好。虽然我不懂他们的语言,但能够了解他们所表达的意思,太棒了!"

Lindgren女士非常赞赏神韵演出中所蕴含的中国传统文化。她说:"演出有非常出色的主持人,把你们很久远年代的故事,一些古代精典的东西,都表现出来了。我感到神韵演出具有这样的传统,这么久远的东西都没有被遗忘,这是非常好的事情。"

她也提到节目中有揭露人权迫害的话题,她表示非常支持。她说:"我个人就是在议会里参与人权方面的工作组,如妇女反对暴力、反对战争。因此我愿意支持遭受人权迫害的团体和个人。"(http://www.daj

社会学家:一个美好的世界向我打开

 社会学家爱克斯杜特女士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典首都Cirkus大剧院的首场演出

从事多年社会学研究,并有几十年社会工作经验的社会学家爱克斯杜特女士(Axelsdotter)表示:"这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好的演出。"

演出结束后,克斯杜特女士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这场演出太精彩了,很多画面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就像一部电影或是一部真实的记录片,好几次我都难以控制自己的泪水。能来到这里看神韵,我太高兴了,我感到自己太幸运了。"

在回答究竟是什么使她感到触动时,她说:"我们都忘记了我们自己是谁。看到神佛世界,我也不知为什么就流泪。节目中有些场面很强烈,也使我难过得流泪。那个小孩子的父亲被迫害致死,小孩子的母亲痛不欲生的样子,让我难过极了,眼泪也跟着流下来了。能发生这样残忍的事情,太可怕了,太难过了。"说着,克斯杜特女士的眼睛又湿润了。

在谈到演出精彩之处时,她说:"那些歌曲演唱得太好了。看得出来,歌唱家们的歌声都是发自内心的。他们绝对是把握了这一点,所以我认为太感人了。还有那个二胡演奏家演奏的曲子(《希望》),太动听了。那些舞蹈美极了,给我的印象太强了。服装简直太漂亮了。在多国的巡回演出中,要用这么多的漂亮的服装。可想而知,那要有多少件行李呀?还有那些迷人的色彩,令人眩目,太美妙了!我注意到,女舞蹈演员们下身穿的是华丽飘逸的松 腿裤而不是紧腿裤。我认为这很优雅。"

克斯杜特女士在结束采访时表示:"这场演出太迷人了!一切都那么美好,一个美好的世界向我打开。我好像从梦中突然醒来。这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好的演出。明年我还要来。"

国家税务顾问:非常有才华的艺术家

 国家税务顾问彼德和太太沙仕婗在演出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国家税务顾问彼德和在法院工作的太太沙仕婗称赞神韵演员是有才华的艺术家。彼德说:"我认为演出非常棒,非常奇妙。他们都是非常有才华的艺术家、伟大的舞蹈演员。我很喜欢中国的音乐。这场演出的音乐更能使人平和,我非常喜欢。"

太太沙仕婗接着说:"我有同感。非常成功的演出,美丽的舞蹈和漂亮的衣服。一切都非常好!音乐惊人的动听。中国乐器和西洋乐器结合在一起,安排得很和谐。刚才我们还说如有可能,我们希望能买到这场演出中所演奏的音乐,这样我们回家后,还能继续听到这样的音乐。"

大约一个月前,当沙仕婗从法院下班后路过西斯达商业中心时,她在那里看到有关神韵艺术团来演出的海报。在海报周围,有人在发传单。她拿了一份。与彼德商量后,他们立即在网上订了票。"去年,我接到了这样的传单,我是准备去,但因事耽误了,所以去年没看成。这次看到这个消息,我们就来了,不想再失去这样的机会了。"

在结束采访时,彼德说:"我期待下半场的演出。我们也期待着明年的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