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陆丰市农民 百万悬赏惩贪官

作者:陆芳 李庭 采 发表:2009-03-22 1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省陆丰市高厝村村民,最近集资100万元作为惩处贪官的奖赏。高厝村连续两任村官盗卖村民集体耕地,所得千万钜款都被中饱私囊,在层层上访无人主持公道的情况下,村民不得已想出了这个自力救济的办法,希望能争回自己应有的权益。

高厝村村民高举「悬赏百万惩办贪官」的标语,表达他们希望讨回公道的决心。村民近日向本台记者披露,在2005年11月,村民好不容易告下了腐败村长高镰,没想到新上任的村长高锦龙也一样腐败,他有恃无恐的对上告的村民说:"你们告多一次,我就多卖一块地。"村民担心当田被卖光后,无法出外打工的人就只好等着被饿死。

村民高镇加:「我们是农民靠种田维生的吗,现在我们连种田地方都没有了,我们子女有的出去外面打工喔,有的就在家里等着饿死喔。我们打算就是说,我们百万奖赏惩罚这贪官污吏,村干部吗。」

高厝村约有1350口人,原有集体耕地700多亩,都已列入基本农田保护区,两任村长卖掉的农地达400亩,连村里有300多年历史的古池和上世纪80年初建的公共厕所,也都被卖掉了。村民自2005年上访至今,有关部门都递交过材料,高镰现在还任炎龙村委会副主任,高锦龙依然是村长。

村民高鸿操:「我们告到现在已经5年了,政府没给我们解决,国土局强制收回要土地,06年卖给村霸盖别墅,2000平方建了四层,陆丰都是官官相护,现在请清官来帮我们农民伸冤罗。」

贪官的罪行铁证如山,百姓却久告不下,高厝村村民感到既无奈又愤怒,因此他们要向全国徵求清官,只要谁能把高镰、高锦龙两个腐败村官送進监狱,村民将拿出所集资的100万作为酬谢!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