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遗书揭自杀黑幕 崔真实也是受害者?

发表:2009-03-18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紫妍自杀幕后黑手已浮出水面?崔真实、郑多彬原来也是该黑手的受害者?韩国警方昨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开了张紫妍自杀案的调查进程。警方负责人透露,为了调查该案,警方已经多次试图联系身在日本的张紫妍经纪公司负责人金某,但金某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因此暂时还无法确定什么时候将传唤金某进行调查。而就在警方无法联络上此人的同时,韩国网民发动人肉引擎,搜索出了金某的大量负面新闻,其中最让人意外的是,搜索结果显示,最近两年自杀的韩国女艺人中有多名曾与金某有过合作,而且金某还很有可能就是2002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女艺人卖淫案的主谋。

警方暂未发现被胁迫证据

据韩国媒体报导,在记者会上案件负责人透露,警方已经获得14到16张张紫妍所留下遗书,在询问过她的家人笔迹的真伪后,家人表示觉得相似,但好像也有所不同,所以警方正进一步调查中。并发现了张的手机中有她和部份与她有矛盾的人的录音记录。由于早前韩国电视台曝光的张紫妍遗书中指出,她的经纪公司强迫她陪客户喝酒、上床,因此警方调查中是否发现有相关证据成为大家关心的焦点,但昨日警方表示,在她家中和公司中的电脑资料中,并未发现有关暴行和被逼性贿赂的证据。而为了进一步追查,警方正策划把电脑中删除的所有内容都恢复。

对于遗书中提到的10多名涉嫌性贿赂的演艺界大人物,有韩国记者问到是否有可能公开那十个人的资料。对此,警方负责人表示,由于警方暂时没确定遗书是不是张紫妍亲笔所为,所以暂时不便公开,就算是确认了是她的笔迹,也需要先查清所说的情况是否属实。不过,警方也公开了被请去协助调查的“大人物”的回应,并分别以A,B,C君指代。

A君说:“不管现在在讨论的事情是什么,他自己觉得很荒唐,从来没有对故人做过什么有伤害她的事。也没做过性要求等的事,希望警察尽快查明真相,有需要自己也会把自己知道的都告诉警方。”B君称,“我从来都没见过张紫妍,更不可能和她有过什么关系,周围现在都在讨论我,我觉得非常荒诞。”而C君则表示,“我也不好说那些文件内容都是假的,但我否认接受性服务的事。”

多名自杀女艺人属同一公司

由于案件涉及性贿赂,与艺人所属的经纪公司脱不了干系。昨日警方也透露,正试图和在日本的张紫妍公司老板金某联系,但现在完全没有进展。但在韩国KBS电视台公开了张紫妍遗书涉及潜规则的内容后,就有网民在网上翻出了一篇2002年的报导,怀疑金某运营的公司,正是当时韩国中央检察院正在调查一起利用女艺人进行性行贿的案件的被告,而组织女艺人卖淫案的主谋就是金某。

此外韩国网民们还搜索出2007年自杀身亡的郑多彬,去年自杀的崔真实生前都曾是金某公司旗下艺人,同时,金南珠,高小英等有过性贿赂传闻的女艺人也都曾是金某公司旗下女艺人,因此也有网民猜测,这些女星的负面传闻是不是也都与金某有关。韩国网民们呼吁警方尽快对金某进行调查,以早日查明事实真相。(慕楠)

人肉引擎

张紫妍老板劣迹斑斑


●2002年:媒体报导S公司的代表K某因涉嫌强迫女艺人进行性贿赂而被韩国中央检察院立案调查,报导中指K某带着公司女艺人去香港,强迫女艺人与唱片监制等人上床,巧合的是当时金某运营的公司名的缩写正好是S,而且案发时金某又刚好在香港成立了一家经纪公司。此案没有结果,因为案发时K某已经离开韩国,没能传唤其接受调查。

●2002年11月:金某与电视剧《张禧嫔》的导演发生冲突,用手机砸伤导演头部。

●2003年12月:韩国女演员金敏善将金某与其经纪公司一起告上法庭,主张自己与金某的公司签订的所属协议对自己不公正。

●2009年2月:韩国女演员宋善美为追讨片酬而将金某告上法庭。

3月13日晚,韩国电视台公开了张紫妍的遗书内容:在遗书中,张紫妍揭露了经纪公司强迫自己陪客户喝酒、上床等黑幕。

在遗书中,张紫妍揭露了经纪公司强迫自己陪客户喝酒、上床等黑幕。

2008年10月,崔真实自杀。韩国警方为了查明崔真实的死因,对她的日记进行了分析,日记上写满了作为艺人所经历的痛苦:

而在崔真实自杀当天凌晨,她给要好的朋友打电话诉苦:“不知道为什么要当艺人,实在太累了,想死……”

“我是孤零零的一个人……实在是无法呼吸。”

2007年2月,郑多彬上吊自杀。自杀前一天郑多彬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留下了一篇名为《终结》的文章:

“混乱复杂让我要窒息……哭的时候笑着,我以为我已经疯了。我在问我是谁?我失去了本质。”

来源:南方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