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退役后身材惨不忍睹 体操美女变肥鹅(组图)

发表:2009-03-06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纳尔多又进球了,但一不留神,掀开球衣庆祝露出圆滚滚肚皮的照片却伤透了全球粉丝的心。为什么像他那样的天才球星在减肥这件事上却一直焦头烂额?为什么很多退役后的运动员身材都像吹了气的皮球?其实,这件看似很个人的事正好反映了体育明星生活的另一面:竞技体育太残酷也太辛苦,所以一旦功成身退,难免放纵自己。在瘦与胖之间的变形,正是明星向普通人的回归。   

平衡木上飞来一只肥天鹅

主角:肖恩·约翰逊

发福原因:压力骤减

平衡木上哪里飞来的这只小肥鹅?一个多月前的一次体操表演赛上,人们惊异地发现,这居然是大名鼎鼎的肖恩·约翰逊。身披红纱巾的肖恩,实在有些惨不忍睹。这位去年8月还在翩翩起舞的北京奥运会平衡木冠军,短短数月身材变形成这样,让人匪夷所思。据分析,奥运会前运动员的精神压力太大,而巨大的压力骤减、精神突然松弛后,导致一定程度的肥胖完全有可能。  

为什么他的肚子越减越大

罗纳尔多变胖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从6年前转会皇马起他就无法控制自己的体重急剧上升,到职业生涯晚期,已经完全沦落为一个臃肿的胖汉。上周在一场训练赛上,罗纳尔多上演帽子戏法后忘情地脱衣庆祝,却不想露出一个痴肥的肚子,让还关心他的球迷彻底失望,因为此前曾有他减肥已经卓有成效的传闻。

为什么他的肚子越减越大?巴西媒体一针见血地揭露:上月底球队刚刚对罗纳尔多进行了处罚,理由是他又违反了"色戒"。贫民窟里长大的罗纳尔多从小就挨饿,也没念过多少书,一旦功成名就,很容易放纵自己,在声色犬马中迷失。  

  

    记忆中的瓜子脸哪去了

主角:龚智超

发福原因:管不住嘴

  这是当年叱咤羽坛的龚智超吗?你一定会吃惊地发现,留在人们记忆深处的那张小巧瘦削的瓜子脸已完全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富态的圆脸,一对大眼睛还在,但已明显没有了当年的灵动。前一张照片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夺得女单冠军领奖时的瞬间,后一张摄于去年龚智超在参加湖南某次以奥运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她现在的官职是--湖南省体彩中心副主任。

是什么让龚智超的瓜子脸变成了汤团脸?据龚智超自己透露:当运动员时她最大的乐趣就是吃,退役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长沙的大街小巷,只要是有好吃的地方,不管巷子多小,她总能找到。  

    "鲨鱼"腰上套了个"救生圈"

主角:索普

发福原因:兴趣转移

昔日的澳洲鲨鱼索普,如今健美的胸腹肌已经荡然无存。这幅在悉尼海滩的照片是网友拍到的,不知道多少次打破世界纪录的索普现在腰间竟然套上了一个大"救生圈",连英国每日邮报都对他的身材表示了遗憾:"昔日令人艳羡的鲨鱼流线已经成为记忆......"

索普身材的走形完全是因为退役后追求他所称"生命中其他重要的事情"导致的。那些重要的事是什么呢?有人看见他流连酒吧,有人看见他暴饮暴食,反正从此和游泳无关。  

   这还是那个帅呆了的玉郎吗

主角:张玉宁

发福原因:生活清闲

当英国的"玉面郎君"33岁还被称为小贝,仍在意甲赛场上打拼时,比他小一岁的中国"玉面郎君"却已经悄无声息地从人们的视野中淡出。如今蓄起长发,身材发福的张玉宁,已经基本无法再让人联想起当年那个桀骜清瘦的足坛杀手。辽宁队降级了,没有球踢的张玉宁,现在的任务就是管好两岁的儿子。

运动员退役后为什么容易发胖

麦克·门泽尔(营养学家,老一辈健美明星)

并不是运动员比普通人容易发胖,而是因为他们的平衡结构比普通人跨越大。由于运动员平时训练量很大,吃得多,消耗也多,所以不觉得胖;许多运动员之所以退役后发胖,是因为他们没有像在役时那样大量消耗能量,但是摄入的能量仍保持在以前的水平。摄入大于消耗,当然要发胖。如果退役后控制饮食、生活节奏,保持应有的平衡,即使很多年后,运动员一样能有骄人的体形。

来源:钱江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