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赛─委内瑞拉 四强抢头彩 (图)

作者:吴清正 发表:2009-03-18 0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代表委内瑞拉出赛的K-Rod(左)昨天成功守住2分差距,让委内瑞拉成为首个晋级4强的国家,队友皆迎上前来庆贺。

委内瑞拉的赫南德兹投捕双雄发威,以2:0力克波多黎各,委内瑞拉率先晋级世界棒球经典赛4强准决赛。

波多黎各昨天之前4场比赛攻下26分,却被委内瑞拉投手群完全封锁,F.赫南德兹(水手)先发4.2局,被击出4支安打,飙出7次三振,和4名后援投手合力演出5安打完封胜,K-Rod(大都会)投最后1.1局,连续解决4名打者,包括2次三振。

委内瑞拉捕手R.赫南德兹(红人)4打数3安打,包括第7局从前统一狮洋投艾瓦多手中轰出阳春全垒打,艾瓦多中继2.1局只被击出1支安打,就是R.赫南德兹的阳春弹,这也是波多黎各牛棚首度失分。

波多黎各今天将和美国争夺复赛第2组最后1张4强门票,波多黎各15日曾以11:1提前击败美国。

古巴则靠着塞佩达致胜的3分打点二垒打,打破平手僵局,以7:4击败墨西哥,保住晋级4强的一线希望。

古巴预赛曾以16:4扣倒墨西哥,但是昨天遭遇顽抗,前4局以2:2平手,5局上古巴无人出局攻占满垒,由于墨西哥后援投手防御率高达二位数,虽然叫出暂停,仍把先发投手坎皮洛(勇士)留在场上,被塞佩达击出飞越右外野手的深远安打,清光3名跑者。

塞佩达4打数3安打、4打点,经典赛打击率6成、12支安打、3支全垒打、10分打点和23个垒打数,都高居第1,去年奥运古巴以1:0击败台湾,就是靠塞佩达的阳春全垒打。

争议轰重播 机器挂点

委内瑞拉的R.赫南德兹昨天打出争议的全垒打,裁判一度进入休息室看重播,经典赛官网的线上直播也打出"经典赛首度使用重播辅助判决",赛后裁判却说没有,因为重播设备故障了。

R.赫南德兹击出的左中外野深远飞球击中计分板上方的混凝土墙后反弹回场内,R.赫南德兹绕垒之时,二垒审魏格纳却判为活球,R.赫南德兹只好停在三垒,还滑垒差点被触杀。

委内瑞拉随即提出抗议,裁判初步讨论后进入休息室,7分钟后回到场内,并改判为全垒打。主审拉普诺表示,重播设备无法倒带,因此没有看到重播画面,但是裁判在场上讨论的结果,二垒审说球打在全垒打墙,一、三垒审都说球飞越全垒打墙才弹回场内,三垒审并表示110%确定。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