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眼中的中国九大美女(组图)

发表:2009-03-15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某日,有才网友雷人囧发来美女图片,号称“老外眼中的中国九大美女”,老外?希望不是“外行”的外,……废话少讲,大家看片……

1.巩俐

巩俐1965年生人,山东济南人。198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留校任话剧研究所演员。大学二年级时,她在影片《红高粱》中扮演女主角。

2.陈红

陈红,1968年生于江西省的信江之滨,父母是高级知识分子,自幼受好良好的家庭教育,她从小就显示出了艺术天才。1986年陈红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分配到北京青年艺术剧院。主要影视作品有《大明宫词》《梅花三弄》《青青河边草》(电视剧)等。

3.许晴

许晴1969年出生于北京,土家族人,1988年面临北京外国语学院与北京电影学院的两张录取通知书时,许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成为电影学院88级表演系本科学生。主要作品有《边走边唱》《皇城根儿》《百忍成金》《东边日出西边雨》《秦颂》《笑傲江湖》等。

4.瞿颖

瞿颖,影、视、歌、模多栖明星,国际知名品牌代言人。毕业于湖南省艺术学校话剧班。主要作品有电影:《站直了,别趴下》《有话好好说》《爱情命运号》、《春天的狂想》电视剧:《中国模特》《寇老西儿》等

5.宁静

宁静是目前影坛颇具票房号召力的一线女星。她的长相本身就极富银幕造型感,加之她率真的性格,使她演起戏来自然、奔放,毫无造作之感。主要作品有:《阳光灿烂的日子》《红河谷》《黄河绝恋》等。

6.李湘

李湘,著名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主持过《快乐大本营》《四通八达》等节目。主要影视作品有《快嘴李翠莲》、《防守反击》等。

7.曹颖

曹颖,著名节目主持人。主持过CTN的《非常娱乐》和《流行都市DD北京上海》等多档栏目。亦有很多影视作品。

8.章子怡

章子怡,1996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民间舞专业,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主要影视作品有《尖峰时刻Ⅱ》《我的父亲母亲》《武士》《卧虎藏龙》等。

9.董洁

董洁,1980年出生,主要影视作品有《金粉世家》《白领公寓》《幸福时光》《天上的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