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解体后政权转移过程的沙盘推演之讨论(图)

发表:2008-08-06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解体目标之实现已日益迫近,为了使社会进行平稳的过渡,关于制定实现平稳过渡的具体接管程序方案已提上日程了。为此,特发布公告以汇集各方专家人士制定可行的接管方案。

目前中国社会正处于民变、军变、政变阶段,这个阶段结束后,中共组织将解体。中共将被迫交出政权,中国大陆的政治和社会领域将进入过渡时期,随之而来的一系列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部门将如何顺利进行过渡和交接,成为中国过渡政府和社会各界要严肃思考和重点要解决的问题。

以接管银行为例,这将是过渡政府或临时政府首批要接管的事业企业中的重要和要害部门之一。中共解体后,如何尽快组织一批新的银行管理层,如何迅速接管全国金融银行系统,如何防止现行人民币贬值,如何防止银行和社会资金大量外流,如何保证金融资金在社会流通而不发生通货膨账,如何掌控中国存在海外的外汇贮备、资金、债券、企业股票和股权等等。只有金融银行系统获得稳定运行,社会稳定才会有保障,国家利益才能获得保护。所有上述这些要求都需要从现在开始制定方针政策和执行方案及详细的步骤。因此,迫切需要熟悉银行金融系统的专家人士们提出建议、方案和各种参考意见。

此外,其它重要领域,如军队、机场、港口,码头、媒体,大型国营企业、电厂、自来水厂、粮库等等,如何进行交接,均需大家进行讨论,提出方针政策和执行方案,并给予详细的参考意见。

因此我们在《未来中国论坛》开辟了专栏来讨论此项大事,欢迎大家参与。或者,将您的建议发送到过渡政府总统办公室。

欢迎大家参与讨论。

未来中国论坛专贴: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viewtopic.php?t=39693&highlight=

总统办公室邮箱:[email protected].

中国过渡政府
2008-8-5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来源:中国过渡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