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中共封网逼网民上梁山(图)

发表:2008-08-05 0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中共下达了奥运封网通知,名为保障奥运期间的通讯安全,实则压制民众反抗的声音。对此,中国过渡政府声明如下:

1. 中共封网实际是对民意进行彻底的围追堵截。长期以来民众有冤无处伸,甚至连仅有的"上访"途径也被中共切断,因此网络成为民众传播信息、表达不满和反抗的重要途径。也正是通过网络,广大网民一次次揭穿中共刻意掩盖的真相,并在众多网民的舆论压力下,中共的暴政受到巨大的冲击。网民的主动行为,实际是中国民众精神起义的重要部分,是在中共压迫之下被逼进行的网络起义。此次中共封网,只会激起更多的反抗,激起更多民众的起义。

2. 中共对民意进行封锁只会加速其灭亡速度。民意不可违,顺导则昌,逆导则亡。中共已经濒临解体,此时对民意的野蛮镇压,将加速其灭亡速度。

3. 鼓励广大网民积极反抗中共的封网行为。借此机会,互相传递破网软件,让更多的网民能够突破中共网络封锁。同时欢迎广大网民登陆海外论坛,特别是未来中国论坛(www.futurechinaforum.org)进行互动交流,讨论如何解体中共,筹备未来中国。在中共封网期间,让更多的网民破网接触非中共的网站,让真相传递给更多的人。中共封网之举,不仅将不能压制民声,反而制造一个机会,让成千上万的网民逼上梁山。

4. 许多通讯公司因为在中共的淫威下,委曲求全。也有一些,助纣为虐。长期以来众通讯公司帮助中共封锁民意,过滤民声,已激起众多民愤。我们警告这些通讯公司,你们的行为已不是被动服从中共,而是在主动积极的配合中共。你们如不尽快做出调整,中共解体之后,等待你们的将是严厉的审判。

中国过渡政府
2008-8-4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新闻发布会时间:每周一晚10:00-11:00(北京时间);每周一早10:00-11:00(美东时间);召开方式:加Skype ID: china.government为好友,即时可接收到房间号码,点击号码即可参加发布会。
参加反对中共卖国行径的签字活动:http://signature.futurechinaforum.org/donghai.php;
中国过渡政府履行着解体中共的艰巨使命,急需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持。
在此历史转折关头的艰难时刻,请联系总统办公室,以共襄盛举。


来源:中国过渡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