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严正声明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08-07-27 1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有人以本组织之名在博讯等网站发表所谓"奥运在即, 呼吁中共政府与海内外民运对话的声明"的冒名文章,企图混淆视听,误导读者和民众。此前也发生过类似情况,我们对使用这种卑劣手法摸黑本组织的行径表示严厉谴责。并保留在了解更多情况后对伪造这一声明的人进行法律诉讼的权利。

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再次重申我们的一贯立场:坚定不移地反抗中共暴政,直到正义得以伸张,民主得以实现。特此声明。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
唐柏桥

附伪造声明

文章链接: http://news.boxun.com/news/gb/party/2008/07/200807240611.shtml

奥运在即, 呼吁中共政府与海内外民运对话的声明/中国和平民主联盟

时至今日,八九年的‘六四'运动过去已经十九年了,十九年来在‘中国在稳定压倒一切'的施政前提下,中国在经济及国际地位上的影响力上虽有了一定的改善,但是同时我们也看到,稳定并没有压倒一切,反而因近二十年来的压制政策使得国内的各种社会矛盾逐渐积聚并不断显现出来,例如腐败、宗教、维权及民族等问题、更为重要的是人民对言论自由及建立民主制度的迫切需要,如不能正确认识并加以解决最终必将导致爆发更大社会的动荡。

特别是中国今年发生的天灾及与海内外反政府力量的抗争,使我们深信打压、对抗绝非解决问题的良策。

我们已经看到在国际国内组织及个人的呼吁下,中国政府已经和西藏流亡领袖的代表开始了对话。

我们还看到中国共产党与往日的宿敌中国国民党开始了良性的互动。

这标志着中国亦可以较为理性的方法解决争端,化解矛盾。因此我们呼吁中国政府应尽快以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为契机,准许海外异议人士回国并与与海内外的民主力量、异议组织展开对话,以和平的方式代替对抗,开启中国真正走向民主,和平,繁荣富强的大门。

我们建议:
海外各种异议组织和力量立即推举代表, 组成一个民主联合代表团。
建议参与对话的组织及个人如下:魏京生先生,胡平先生,王丹先生, 王希哲先生, 任畹町先生,联合国人权组织, 台湾民进党,香港工运,法轮功代表,中国工运,中国农运,中国自由民主党,中国民主正义党,中国过渡政府代表等。

代表团一旦成立,应立即收集各自代表的组织或民众的诉求,制定议题,发表声明,确定和中国政府及中国共产党对话的时间表。

民众请愿,诉求,支持,捐助,请联络:美国纽约(718)2283763
EMAIL:[email protected]

倡议人: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 秘书长 李坚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

此倡议书发至:
魏京生先生,胡平先生,王丹先生, 王希哲先生, 任畹町先生,联合国人权组织,台湾民进党,香港工运,法轮功代表,中国工运,中国农运,中国自由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正义党,中国过渡政府代表, 中国驻美大使馆,中国纽约领事馆,北京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国人大等。


来源:中国和平民主联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