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和刘嘉玲今天大婚,第1款结婚照曝光

发表:2008-07-21 0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朝伟和刘嘉玲在今天不丹大婚前夕,发布他们的第1款结婚照,伟、玲身穿不丹皇室的结婚大礼服入镜,华丽庄重。刘嘉玲发表婚前感言:"不丹的庄严灵气与亲友祝福,我们充满感恩和喜悦。"

"伟玲大婚"今天在不丹盛大举行,昨天他们终于发布第1款结婚照,在不丹皇室鼎力相助下,借到皇宫"Ugyen Pelri Palace"当拍照景点之一。当天伟仔的礼服是不丹皇叔Dasho Tobgyal Dorji结婚所穿的礼服,嘉玲的礼服是皇叔及王妃Aum Kinley为年仅2岁的女儿日后出嫁所选的礼服。不丹皇叔夫妇认为不丹和伟仔、嘉玲十分有缘,才会选在此地结婚,所以提供这对准新人不丹皇室结婚礼服,并亲自为伟、玲着装,他们希望给这对新人最多的祝福。不丹皇室如此礼遇,让伟仔、嘉玲感恩不已。

刘嘉玲表示,去年她和伟仔已决定今年7月21日结婚,但婚礼的地点不丹,直到今年4月才决定。她透露,之前和伟仔讨论过许多结婚地点,像是法国南部、佛罗伦斯、巴黎、日本、东南亚等地,但最后总觉得"少了一点甚么",直到不丹这个国家出现,两人终于决定那才是最理想的结婚地点。

大约10年前刘嘉玲就知道不丹这个国家,今年6月她首度到不丹参访,感受这个被群山环绕、与世隔绝、却无比宁静祥和的国家。因为不见外界纷扰,加上虔诚的佛教信仰,让不丹自然散发出和谐共处、众生平等的氛围,让刘嘉玲和梁朝伟当下决定这个世人所称"香格里拉"的国度,就是他们结婚最适合的地点。

虔诚礼佛的嘉玲说:"我一到这里就感觉心里很踏实、平和,我看到这里的人快乐不是因为物质上的丰富,而是精神层面的满足,终于明白不丹为甚么会成为世上公认的‘快乐国度'。"

《伟玲世纪婚今登场》

主角:梁朝伟(46岁) 刘嘉玲(42岁)

时间:白天、晚上两场

地点:不丹Uma Paro饭店,席开38桌,花千万元

礼服:梁朝伟Tom Ford 刘嘉玲Vera Wang婚纱

策画:王家卫,献上婚礼大片

服装:张叔平

化妆:阿Zing

嘉宾:不丹皇叔、林青霞、王菲、李亚鹏、胡军、颜宁等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