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提及谢霆峰 眼泪流下来

发表:2008-07-15 1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霆锋的爸爸谢贤日前参与香港节目录影,罕见地提及与谢霆锋的父子情。他坦言谢霆锋是他一生中最爱,当年谢霆锋因车祸找人顶包案入狱,是作为父亲的他一生最痛。他表示,儿子进入演艺圈得老板杨受成宠,婚后又有老婆张柏芝疼爱,现时他上有高堂下有儿孙,可说是一生无憾,谈到动情处,谢贤不禁感触落泪。

据香港媒体报导,72岁的谢贤第一次在节目中透露,2002年谢霆锋入狱时,他每天都到狱中探监,眼泪在心里流。他表示,他曾经责怪过谢霆锋的老板杨受成,认为谢霆锋都是因为被老板宠坏,才会做错事,但现在回想起来,也许算是因祸得福,谢霆锋才能就此清醒、成熟,更改善了父子的感情。

对于媳妇张柏芝,谢贤表示张柏芝十分懂事,虽然当时她和谢霆锋在海外秘密结婚,隐瞒他和太太狄波拉(拉姑),让拉姑难以接受,但他爆料,张柏芝一下飞机后,就马上跪在地上倒茶给他和拉姑喝,谢霆锋更哭着当面向他们保证,张柏芝会疼爱他们。

谢贤很庆幸,谢霆锋能娶到一个爱他爱到发狂的老婆,并表示欢迎柏芝加入谢家,更多谢她为谢家添丁,表示会力挺媳妇,不会受到外界风雨影响。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