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处境万分危急 上海百姓再次强烈呼吁

发表:2008-07-20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2008.7.18闻"上海袭警案杨佳被以故意杀人罪提起公诉"及"上海拒绝北京两律师依法介入此案"一事,有长期受上海暴政和上海流氓法盲吴志明等迫害亲身经历的上海众访民认为,杨佳处境万分危急。原因一是栽赃陷害无法无天对上海公安来讲是拿手好戏。原因二,上海公检法司是长期为与民争利的上海帮犯罪集团保驾护航的有机整体,是充当法西斯暴政镇压人民的急先锋。只要看看上海冤民段惠民进京上访被非法截访、遭上海驻京办野蛮毒打致重伤、回沪后不给抢救、进看守所被继续虐待胁迫再送劳教,前后共59天最终含冤去世;只要看看上海维权领袖陈小明因参加绝食抗暴被非法无手续关押抄家并遭野蛮暴力,超期羁押8个月后开庭,期间3度变动罪名,后被构陷判2年。在狱期间继续频繁遭到虐待暴殴,前后1年半不到亦含冤去世,最终连一句话都没有留下!原因三,昨晚2008年7月17日18点30分在上海台新闻中,杨佳有短暂露面。基本印象他的状况大好不妙,危矣!外形已认不出他了,精神状态十分委琐,手铐及手铐部位有伤明显异常,签字表情呆板木呐,有严重遭到刑讯逼供的嫌疑!当晚21点新闻重播中此新闻被删除。

2.阅:邓正来:"中国佐罗"杨佳生平的启示一文有感,在目前状况下,即杨佳及其母亲均被非正常封闭,其父亲依法请的律师不能正常行使职责,真相就无可信度!而文中关于"一位权威人士透露,在一度拒绝配合警方做口供之后,杨佳首度解释犯案动机的第一句话赫然是:有些委屈如果要一辈子背在身上,那我宁愿犯法。任何事情,你要给我一个说法,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这种说法并没有可信度,望网民要慎信!北京人在上海访民心中,很有口碑。普通北京老太的政治素质和水平通常来讲较高,像杨佳这样的年轻人更可以高看一层。不应把视线停留在他的性格怎么孤僻上,孤僻怎么啦?就一定会杀人吗?未必吧。众多上海访民认为:在目前独裁体制下,欲讨得公正公平是没有可能的,但是,借助全社会良知和正义的力量,挖掘各阶层网民的智慧,尽可能了解真相接近真相是可以去积极努力为之的,这也是所有希望帮助我们心中的英雄的朋友们应该去做的。特别希望北京律师、北京各阶层民众和杨佳的亲朋好友不要气馁,不要放弃努力!为了杨佳的人权!

3.上海百姓再次强烈呼吁:上海政府和公安理应立即停止对杨佳的报复性刑讯逼供!理应人道对待犯罪嫌疑人杨佳!理应尊重遵守法律配合北京律师依法履行法定职责,早日还原事件的真相!也只有这样得到的结果才能令人信服,才是真相!建立在真相基础上的判决才能体现社会公正和公平。我们强烈要求让杨佳免于恐惧自由发声!7月1日及之前发生的不幸事件终究已无法挽回,我们希望现在及今后发生的一切务必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上海政府和公安务必不要给上大海抹黑不要让上海人民觉得丢脸!

上海维权

2008.7.18


来源:上海维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