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也会饶人 12位不老女星(组图)

发表:2008-06-24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厚重化妆品和高压生活下,众多女星美貌都在"水土流失",但总有一小撮人,顽强的抵抗岁月侵袭,保持着少女时期的青春容貌--例如周慧敏就曾被她公公评价 "如同吃了防腐剂",照这么看来,喝了防腐剂的又何止她一个?列举12位不老女星的抓拍照,大家认为谁是你心目中的青春女神?

  

徐若瑄:

出生日期1975年3月,33岁仍然娃娃脸。

清纯柔顺直发+发顶螺旋小束发很是可爱,难怪别人说她是不老的神话。

  

赵雅芝

出生日期1954年11月,54岁高龄依然令人惊艳。

普通的卷发发型一点也不会显得老气反而有一种高雅气质。

  

周慧敏:

出生日期1967年11月,41岁了还是玉女派名人。

玉女派掌门人周慧敏似乎不打算把位置拱手让人,总是随意的束发确实很玉女。

  

周海媚:

出生日期1966年12月,42岁,比很多保养不利的年轻女星还鲜嫩。 周海媚无疑是十分适合卷发的,妩媚妖娆却不张扬。

  

章小蕙:

出生日期1963年6月,45岁,虽然整过容,不过看起来绝对不到40。

眉宇间淡淡的眼神,随意卷发束发。

  

黎姿

出生日期1971年10月,37岁,素颜还似小女生。黎姿论是什么发型都很美丽,卷发,直发,束发,盘发都可以有她自己的味道。

  

大S:

出生日期1976年10月,32岁的年龄,20岁的皮肤。大S的长长直发造型已经深入人心,几乎已经成为她的标志。

  

酒井法子:

出生日期1971年2月14日,37岁仍然美貌动人。纯情美丽的酒井法子近期的中发发型是熟女的发型典范,配合酒井法子的娃娃脸可谓是有综合的作用。

  

苏慧伦:

出生日期1970年10月,38岁"很轻很轻的"轻熟女。苏慧伦最新的发型就是这款沙宣BOB头,甜美气质和气质发型的最佳结合。

  

伊能静:

出生日期1969年3月,39岁,比起妈妈辈,更像小姑娘。同样是娃娃脸的伊能静只要是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就会很OK。

  

曾宝仪:

出生日期1973年2月,35岁,连气质都是小女孩样。 原本就是小女孩气质的曾宝仪即使是卷发发型也不会显老。

  

张庭:

出生日期1970年6月,38岁,说28也有人信。不说真是看不出张庭的年纪,那甜甜的酒窝完全是一副小女生的样子,张庭向来是直发发型出境,这款束发更是显嫩。

来源:腾讯网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