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精采的演出 让我的手掌红了!(图)

作者:家伦 发表:2008-03-06 1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画家卢兆琦的姊姊接受专访

【看中国记者家伦台湾高雄采访报导】今天是三月四日,是神韵艺术团来高雄的首场场表演,到场的观众非常的多,许多人是携家带眷的,还有学校老师带着一群小朋友来看,也有舞蹈班、合唱团带队来观看神韵艺术的团演出,把高雄场劳工育乐中心文艺表演厅的座位做的满满的。我从台南一路采访神韵报导到高雄,也算是个神韵迷啦。看到高雄公关和台南场的公关比较起来,化妆技巧的水平大为提高了,我认识的大学生一上完妆,差点认不出来。高雄现场的观众极为热情,尤其男高音洪鸣演唱完,总是掌声、“安可”声不断,不愧为是东方的帕华洛帝。演出结束后,很高兴采访到一位气质不凡的女士,很热情的分享给我她看完神韵艺术团表演后的感想,真是太高兴了。

神韵的演出"赞"!

卢小姐:我是卢兆琦画家的姊姊,这样知道吗?因为像这种舞蹈我比较少看到,那我弟弟是在高雄县文化中心,县政府那里弟弟有义卖那个画,被弟弟的朋友刘先生邀请来看神韵艺术团的表演。我们今天就觉得很荣幸能够参加这个晚会啊!他们真的表演的太好了!每一个,连那个最小的那个小朋友,全团里面只有一个小朋友,在《觉醒》的节目中,这个小孩拿着真善忍的横幅,我有仔细看,她真的也是表现的可圈可点,就是像你讲的"赞"!

卢兆琦和他妻子、姐姐

我一直鼓掌,你看我手都红了!

下半场的男高音(洪鸣)我有被震憾到,真的唱的非常好!太不简单了!你看他的肺活量多好!那个节目真的叫人很感动,听了真的很感动!我刚刚ㄧ直鼓掌,你看我手都红了!

今天真的非常高兴,我觉得每个节目都很好看!每一个人、包括主持人他们也很风趣啊幽默。我记得凯丽还拿扇子敲唐瑞一下,唐瑞还会讲“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西方人居然会讲中文?不简单喔,我觉得真的很好!很佩服他们全体团员,他们应该是来自不同地方?

记者:他们是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演员大都是在美国长大的华人,很不容易喔。

卢小姐:真的!我看上面那些年轻人,活力啊,那每个人笑容啊!噢!太佩服了!要学习学习他们的精神,还有我觉得他们团队精神应该很好 因为你如果大家彼此你我之间,不是只有两个人,你看他们几十个,要配合的这么天衣无缝喔!不简单!这么大的舞台,他们要配合这样,没有出错,不简单!

真的要很有默契!要训练很久!脑筋要很好!这个动作以后要哪个动作,噢!我都一直仔细看,真是佩服啊!都配合的很好啊!他们每一个舞跟音乐都不一样啊,还有背景也完全不一样啊,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个在溪边跳舞的节目,《迎春花开》啦!(应是《水袖》)太漂亮了!

还有一个拉二胡的节目《缘》因为我对二胡是不懂啦,但是我觉得她,像她刚开始比较慢到后来她有比较快的节奏,然后你就如同你形容的一样,你突然就被震醒了!我觉得很好!嗯,每个人都很好!还有那个弹钢琴的小姐,打份的很漂亮,好像仙女下凡一样!很漂亮!另外像那个击鼓也是啊!很震撼人心!让全场都感觉都很好啦!令人心情很愉悦。

沉浸在神韵艺术团表演气氛的高雄观众

非常有意义的文艺表演

中国历史故事里的舞蹈题材像岳飞精忠报国啊,每一出节目都有典故,《嫦娥奔月》也是啊!后羿射了射了九个太阳,他们题材都选的很好。表演很有教育意义,里面跳舞的几乎都是年轻人啊,所以说你看他们能够走出这一条路,不简单。例如《觉醒》的节目?里面表演公园里运动的民众被母女俩所感动,然后那些穿黑衣服打人的坏孩子最后被大家赶跑了,这样的演出内容,如果能让多一点年轻人来看,应该是很好!

记者:真的啊!我如果看到恶警一伙人欺负一名妇女和一个小孩嘛!我也是会有正义感升起来。

卢小姐:对对对,这样嘿,他们剧情编的很好。

记者:嗯,那你刚才说那个坏孩子变好,是令我想到《善念结佛缘》,因为我上次在台南有看过神韵艺术团的表演,一开始,有两个青少年嘛,因为迷惘嘛,好像找不到方向,两个年轻人头发都红红的行为也是屌儿啷当样子,像现在年轻人。然后某一天他们来到一个破庙里,突然下起雨来,当其中一个年轻人看到佛像和菩萨像被雨淋,他突然生了善念嘛,就脱下自己的帽子和外套帮佛像遮雨...。

卢小姐:舞蹈中看的出他们的情绪,我有被感染到。一开始他们的举动是幼稚了点,后来他们真的看到了佛的存在,感动到他们两个了,最后把那些邋遢的衣服都丢掉了,还得到一本书吗,梦醒后他们很高兴的翻了好几次,他们表情表演的很好!原本是坏孩子那种脸,最后都是非常虔诚的脸。

我这里面有写心得,我真的觉得非常好!不管是服装还是他们的团队精神,都非常的好。因为他们每个人所有动作配合的很好。仔细看,这一排是怎么样 那一排是怎么样,就是舞蹈动作完全都一样。我觉得他们配合的真的是太好了!这是我的感想只有一个字 "好"! 真的,我觉得表演的非常好,因为有一点看不清啦,就是每一个人喔... 我看了真的...就是每个细节都想注意,可是有时候看这边,等一下变成那边,就会忽略了一点。因为我在看那边,可是这边也很好...每一个角度都可以成一幅画,真的非常好!连那个背景他们都配合的非常好!我觉得这个技术不简单哪!策划啊等种种真的非常好!如果能够常常有这种文艺表演,要鼓励全民来看,我还说这些节目册要拿回去介绍朋友来看。

记者:谢谢您接受访问。

http://zh-hant.bestchineseshows.com/node/2784

高雄场晚会时间表:

  • 2008-03-04 19:30
  • 2008-03-05 19:30
  • 2008-03-06 19:30
  • 2008-03-07 19:30
  • 2008-03-08 14:00

艺术团:

神韵纽约艺术团

线上买票:

票价:

500. 800. 1200. 1600. 2000. 2500. 3000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