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彩的演出 讓我的手掌紅了!(圖)

作者:家倫 發表:2008-03-06 1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畫家盧兆琦的姊姊接受專訪

【看中國記者家倫臺灣高雄採訪報導】今天是三月四日,是神韻藝術團來高雄的首場場表演,到場的觀眾非常的多,許多人是攜家帶眷的,還有學校老師帶著一群小朋友來看,也有舞蹈班、合唱團帶隊來觀看神韻藝術的團演出,把高雄場勞工育樂中心文藝表演廳的座位做的滿滿的。我從臺南一路採訪神韻報導到高雄,也算是個神韻迷啦。看到高雄公關和臺南場的公關比較起來,化妝技巧的水平大為提高了,我認識的大學生一上完妝,差點認不出來。高雄現場的觀眾極為熱情,尤其男高音洪鳴演唱完,總是掌聲、「安可」聲不斷,不愧為是東方的帕華洛帝。演出結束後,很高興採訪到一位氣質不凡的女士,很熱情的分享給我她看完神韻藝術團表演後的感想,真是太高興了。

神韻的演出"讚"!

盧小姐:我是盧兆琦畫家的姊姊,這樣知道嗎?因為像這種舞蹈我比較少看到,那我弟弟是在高雄縣文化中心,縣政府那裡弟弟有義賣那個畫,被弟弟的朋友劉先生邀請來看神韻藝術團的表演。我們今天就覺得很榮幸能夠參加這個晚會啊!他們真的表演的太好了!每一個,連那個最小的那個小朋友,全團裡面只有一個小朋友,在《覺醒》的節目中,這個小孩拿著真善忍的橫幅,我有仔細看,她真的也是表現的可圈可點,就是像你講的"讚"!

盧兆琦和他妻子、姐姐

我一直鼓掌,你看我手都紅了!

下半場的男高音(洪鳴)我有被震憾到,真的唱的非常好!太不簡單了!你看他的肺活量多好!那個節目真的叫人很感動,聽了真的很感動!我剛剛ㄧ直鼓掌,你看我手都紅了!

今天真的非常高興,我覺得每個節目都很好看!每一個人、包括主持人他們也很風趣啊幽默。我記得凱麗還拿扇子敲唐瑞一下,唐瑞還會講「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西方人居然會講中文?不簡單喔,我覺得真的很好!很佩服他們全體團員,他們應該是來自不同地方?

記者:他們是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演員大都是在美國長大的華人,很不容易喔。

盧小姐:真的!我看上面那些年輕人,活力啊,那每個人笑容啊!噢!太佩服了!要學習學習他們的精神,還有我覺得他們團隊精神應該很好 因為你如果大家彼此你我之間,不是只有兩個人,你看他們幾十個,要配合的這麼天衣無縫喔!不簡單!這麼大的舞臺,他們要配合這樣,沒有出錯,不簡單!

真的要很有默契!要訓練很久!腦筋要很好!這個動作以後要哪個動作,噢!我都一直仔細看,真是佩服啊!都配合的很好啊!他們每一個舞跟音樂都不一樣啊,還有背景也完全不一樣啊,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個在溪邊跳舞的節目,《迎春花開》啦!(應是《水袖》)太漂亮了!

還有一個拉二胡的節目《緣》因為我對二胡是不懂啦,但是我覺得她,像她剛開始比較慢到後來她有比較快的節奏,然後你就如同你形容的一樣,你突然就被震醒了!我覺得很好!嗯,每個人都很好!還有那個彈鋼琴的小姐,打份的很漂亮,好像仙女下凡一樣!很漂亮!另外像那個擊鼓也是啊!很震撼人心!讓全場都感覺都很好啦!令人心情很愉悅。

沉浸在神韻藝術團表演氣氛的高雄觀眾

非常有意義的文藝表演

中國歷史故事裡的舞蹈題材像岳飛精忠報國啊,每一出節目都有典故,《嫦娥奔月》也是啊!后羿射了射了九個太陽,他們題材都選的很好。表演很有教育意義,裡面跳舞的幾乎都是年輕人啊,所以說你看他們能夠走出這一條路,不簡單。例如《覺醒》的節目?裡面表演公園裡運動的民眾被母女倆所感動,然後那些穿黑衣服打人的壞孩子最後被大家趕跑了,這樣的演出內容,如果能讓多一點年輕人來看,應該是很好!

記者:真的啊!我如果看到惡警一夥人欺負一名婦女和一個小孩嘛!我也是會有正義感升起來。

盧小姐:對對對,這樣嘿,他們劇情編的很好。

記者:嗯,那你剛才說那個壞孩子變好,是令我想到《善念結佛緣》,因為我上次在臺南有看過神韻藝術團的表演,一開始,有兩個青少年嘛,因為迷惘嘛,好像找不到方向,兩個年輕人頭髮都紅紅的行為也是屌兒啷噹樣子,像現在年輕人。然後某一天他們來到一個破廟裡,突然下起雨來,當其中一個年輕人看到佛像和菩薩像被雨淋,他突然生了善念嘛,就脫下自己的帽子和外套幫佛像遮雨...。

盧小姐:舞蹈中看的出他們的情緒,我有被感染到。一開始他們的舉動是幼稚了點,後來他們真的看到了佛的存在,感動到他們兩個了,最後把那些邋遢的衣服都丟掉了,還得到一本書嗎,夢醒後他們很高興的翻了好幾次,他們表情表演的很好!原本是壞孩子那種臉,最後都是非常虔誠的臉。

我這裡面有寫心得,我真的覺得非常好!不管是服裝還是他們的團隊精神,都非常的好。因為他們每個人所有動作配合的很好。仔細看,這一排是怎麼樣 那一排是怎麼樣,就是舞蹈動作完全都一樣。我覺得他們配合的真的是太好了!這是我的感想只有一個字 "好"! 真的,我覺得表演的非常好,因為有一點看不清啦,就是每一個人喔... 我看了真的...就是每個細節都想注意,可是有時候看這邊,等一下變成那邊,就會忽略了一點。因為我在看那邊,可是這邊也很好...每一個角度都可以成一幅畫,真的非常好!連那個背景他們都配合的非常好!我覺得這個技術不簡單哪!策劃啊等種種真的非常好!如果能夠常常有這種文藝表演,要鼓勵全民來看,我還說這些節目冊要拿回去介紹朋友來看。

記者:謝謝您接受訪問。

http://zh-hant.bestchineseshows.com/node/2784

高雄場晚會時間表:

  • 2008-03-04 19:30
  • 2008-03-05 19:30
  • 2008-03-06 19:30
  • 2008-03-07 19:30
  • 2008-03-08 14:00

藝術團:

神韻紐約藝術團

線上買票:

票價:

500. 800. 1200. 1600. 2000. 2500. 3000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