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确的方式应对共产邪灵

发表:2008-03-05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共产党》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我认为最关键的是陈述出了中共邪灵本质以及对付邪灵最有效的方式。

毫无疑问,各种为民主而奋斗的人士,一直针对的是我们眼睛能看得到的共产专制这个层面,中共是专制的,中共不民主,我们要追求民主,那我们要搞各种民主运动来争取民主。仔细想一下,这种方式成功的前提是什么?这种方式成功的前提就是中共是人组成的正常的社会机构,这个机构要遵守人类社会的游戏规则。

而冷酷的事实将人们的各种幻想击的粉碎,即使如同"老爷,您的袍子脏了,脱下来洗洗吧"这种为中共好、企图改良中共的方式,中共最终还是采用了极端暴力的方式来对待。

例如,所谓的"反右"运动,很多知识分子提出的建议,现在来看谁能说是不好的呢?无非是让中共的政治机制更健康、国家更强大;六四学潮人民反腐败、反官倒,不也是中共领导人口口声声所提倡的吗?结果呢?中共反右运动,把无数知识分子关牛棚,无数人被搞的家破人亡;六四学潮人民争取政治权力的呼声,在机枪、坦克、鲜血中流产。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为指导做好人,引领社会道德提升,难道不是有利于中共的江山么?中共却是如何回报的?谋杀、毒杀、活摘器官,栽赃陷害,欲彻底除之而后快。

这一切,曾让多少人苦思不得其解,中共为什么要这样做?《九评共产党》之一正是回答人们的疑惑:中共不是人类社会的正常组织,而是邪灵,自省、三退是对付它的最有效的方式。

明白了中共是一个附体中华民族的邪灵,我们就能在一个新的基点上看清中共的所为就是邪灵意志的必然。中共为什么要反右,因为邪灵需要的是禁锢人心,控制人的思想,这样才好无忧无虑的吸取能量;中共为什么要以屠杀的方式解决六四学潮民主运动?因为杀人和流血才可以加持邪灵的恐怖控制能量;中共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因为邪灵的本性就是假、恶、暴,对于真、善、忍,如同水火,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明白了中共是邪灵后,反思我们对付中共的方式,归纳起来,无非两种诉求,即改良中共幻想实现改良民主和暴力革命推翻中共另求民主。

对于前者方式,说白了就是自取凌辱,因为附体控制全社会是邪灵生存的需要,中国如果实现了宪政民主,那不是要邪灵的命吗?六四学潮的结局就是明证。而对于暴力革命,只会帮中共的忙,或者邪不过中共被中共镇压,加持了中共的恐怖控制;或者真的把中共搞下去了,那证明什么?邪灵狂笑不止,太好了,比中国共产党更邪恶的组织可以为我所用了。

中共邪灵对人的控制方式,是依靠控制人心从而达到控制中国社会任何组织、中国社会每一个细胞的目的。从中华修炼文化的角度来说,就如同灵异片中演的那样,一只邪灵时刻趴在被控制的人身上,依靠对人心的控制做坏事、吸取能量。

毫无疑问,《九评共产党》给人类指出了应对中共邪灵的最有效的方式--自省、三退,自省是自己对上天明确的表态:我不要这个邪灵!而三退,就是洗去对中共的任何宣誓,我不作它的陪葬品!这样做,看起来很简单,恰恰点的就是邪灵的死穴。

如果中共只停留在人的组织这个层面上,就根本不会对三退怕的要死。现在甚至上学的小孩子都强制集体入队、入团,在西方,哪个执政党是这样做的呢?那恰恰反证了三退退的邪灵心惊肉跳、胆战心惊,能量补充不足,魔形时刻会解体死亡。

人渴了,要喝水;被共产邪灵附体了,退掉它。如同喝水是最有效的解决口渴的方法一样,三退才是是最有效的解体中共的方式。从全球维权抗暴的发展形式来看,也是随着《九评共产党》出世后每天三退人数的增长而同步壮大的,这也说明脱离中共才是最有力量的维权抗暴,才是最有效的支持民众维权的方式。

正在被中共邪灵附体的所有人,您读《九评共产党》了么?您退了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来中国大学研究生部 燕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