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坛悍匪张德江应该下台——致两会公开信

作者:刘逸明 发表:2008-03-01 07: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民间以及海外媒体风传前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即将升任国务院副总理,本人作为曾经在广东有过数年打工经历的公民,对广东社会的黑暗有着深切的感受,因此,本人建议中国"两会"不要让张德江再次担任要职,只有这样才能顺应民心,才能早日实现真正的"和谐社会"。

中共前任领导人邓小平的圈点下,昔日穷困潦倒的广东省因为有了几大经济特区而一举跃升为中国的经济强省。广东的发展让人们感受到了改革开放政策对中国经济发展的巨大促进作用,身处深圳、珠海等改革开放前沿城市的民众更是对邓小平感恩戴德不已。然而,只重经济而拒绝政治的改革注定要创造出一个畸形的社会,在权力被官员彻底垄断的今天,空前的贫富悬殊状况背后孕育着中国民众难以估量的怨恨和血泪。

随着毕业于北韩金日成综合大学的高才生张德江的主政广东,广东便开始了灾难性历史的新纪元。从2003年的隐瞒 SARS疫情和孙志刚被殴打致死到2005年的太石村事件和汕尾东洲血案,张德江领导下的广东当局可谓是无法无天、罪行累累。因为这一连串的惊天大案,原以经济繁荣、舆论开放而著称的广东已经彻底沦落为中国的首恶之区。张德江也因此广受海内外舆论的批评,据称,就连广东省内的地方官员和知识分子也曾发动过一场轰轰烈烈的"驱张"运动,只是因为这位中共政坛悍匪高居政治局委员之职,其政治能量非同小可,故民怨再大也只能对他无可奈何。

常言道:"近墨者黑、近朱者赤",作为在当今世界最为邪恶和无赖的国家留学过的中共官员,张德江对金家王朝花样繁多的流氓治国手法可谓是学得融会贯通、用得游刃有余。即使胡温登台以后,一直都强调"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新三民主义作风,以及建构"和谐社会"的新主张,但有着浓厚江系人马色彩的张德江仍然倚仗江泽民的余威,在广东政坛和广东民众头上耀武扬威、我行我素。

《南方都市报》是南方报业集团属下的一家大型报刊,因为积极关注底层民众的疾苦和揭露官场的黑幕,所以在海内外赢得了良好的声誉。该报在2003年率先报道了广东地区的SARS疫情,并跟踪报道了孙志刚事件。中国的媒体在官方的操控下,其角色早已经不伦不类地由监督工具演变成了被监督的对象。《南方都市报》的大胆敢言和之前的几任广东省委书记的开明不无关系,也许是因为报道风格的惯性,即使很多媒体人已经窥见了张德江痛恨自由舆论的本质,但出于良知和职业道德,他们仍然站在了舆论监督的风口浪尖,坚持行使自己的"第四种权力"。然而,不懂得唯张德江马首是瞻的《南方都市报》终究要迎来张德江的秋后算账,就这样,两位优秀的媒体工作者--该报总编辑程益中和副总编辑喻华峰便双双入狱,其中喻华峰被以经济罪名判以重刑,程益中则在海外舆论的压力下获释。

张德江等人并不以报复《南方都市报》为满足。非法征地已经成为引发中国社会警民冲突的罪魁祸首,2005年8月,因为土地被强制征用和出卖而难得合理补偿的广州番禺太石村村民开始酝酿了一场罢免村官的运动。罢免的结果令官方难以接受,因为原本被"钦定"的村干部全部被拉下马来。接受这种结果意味着既得利益的巨大流失,虽然村民的罢免行动完全合理合法,但却遭到全副武装的军警阻挠和镇压,就连为村民提供无偿法律援助的维权人士郭飞雄和人大代表吕邦列也遭到了非法拘禁和野蛮殴打。在此事件中,所谓的"人民警察"和"人民子弟兵"在广东官方的豢养下,都彻底堕落为黑社会的打手。

太石村事件并非广东当局罪恶的终结,张德江治下的广东汕尾东洲村在2005年岁末,再次发生因为农民抗议强制征地而遭到军警血腥屠杀的东洲惨案,据报道,至少十几位无辜村民被枪杀。此事一时间在海外造成了极大的震动,各大媒体纷纷对广东当局的暴行表示强烈谴责,各路学者和作家对此事的谴责性评论更是不一而足,刘晓波、赵达功等中国著名作家和"天安门母亲"丁子霖更是在第一时间发起了针对此事的签名活动,并得到了海内外人士的一致响应。至此,广东当局的黑社会化和流氓化形象已经彻底昭示于天下。

此后,广东当局不但不因自己的暴行而悔改,反而继续在无法无天的道路上一意孤行,东洲村民的抗争和太石村事件一样,都难以幸免地被广东的官方媒体定性为有组织的非法行动,而且东洲村的部分维权代表还在事后被冠以莫须有的罪名送进当局的深牢大狱。随着民众权利意识的逐渐觉醒,东洲惨案之后的广东更是抗争不断,因此而出现的警民冲突也是接二连三、难有止境。

广东当局的黑社会化和流氓化并不仅仅表现在掠夺民脂民膏方面,对于生活在广东的异议人士,广东当局也是百般迫害和骚扰,自由作家刘水因为在媒体做记者和编辑期间大胆报道广东的社会黑幕而被几度关进劳教所,出狱后又被驱逐回乡,女作家李剑虹在广东打工期间也被强制驱逐出境,笔者本人也有类似遭遇。张德江所领导下的广东执法部门已经彻底沦为执法犯法的先锋,和黑社会并无两样。毫无疑问,有着"广东王"之称的张德江也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广东黑社会老大。

今年的"两会"虽然尚未召开,但北京城内已经是传闻不断,其中就包括"两会"后的人事安排,据说,张德江即将调到北京担任副总理一职。张德江作为先前广东官场的一把手,其下的老百姓可谓是暗无天日、怨声载道,就连前任广东省委书记任仲夷也因"南都案"而对张德江大为不满。张德江在广东近年来的表现明显和胡温所提出的构建"和谐社会"理念背道而驰,无论如何,张德江都应该告别政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