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女主播便后不冲厕所还打人

发表:2008-02-19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和丈夫于2008年2月14日晚在吉安亨美乐吃饭时,被一名叫郭翠芳及其母,其两个姨母共四个女人殴打至伤。

当时我到卫生间上厕所,而郭翠芳上完厕所后,未用水冲掉大便,就起身走去洗手,而我一进去看到大便就说了声怎么不冲呀,哪知郭翠芳竟然出口就是一句“有本事你去冲,冲了我给你十块钱”,因为洗手间很小,而且抽风也不好,特别臭,我下意识的说了句用劲冲呀,谁知郭接着就骂我“多管闲事,贱*,狗*”(一般人难以说出口的)

接着在洗手间的一名中年妇女(后来知道是郭翠芳的阿姨)也冲着我骂特别难听的话语。我气不过,还了几句嘴,当时我在另一间隔间里,就听到郭冲进来,谁骂人,有本事出来,我打死你!过了一会,等我打开间隔的门一出来,郭和她的妈妈还有她的2个阿姨共四个人一起冲上来抓住我按在地上,用脚踢,用指甲抓,边打还边骂。

等她们打累了,我从地上爬出来,冲出厕所,当时厕所还有一名孕妇在场,但孕妇不敢作声。我冲出来后找到丈夫拿外套,丈夫过去和他们理论,郭翠芳指着我丈夫骂很难听的话,我丈夫气不过,顺手拿起一个盘子砸过去,但因为服务员拦着他,盘子打在在了地上。郭翠芳退后被凳子拌倒在地,头撞到另一个凳子上。

服务员们把我丈夫拉开了,他们又过来打我,后面警察来了,郭马上不会说吉安话了,冲到警察身边,说“警察叔叔,他打我,拿盘子打我,打到我的头,你看,都肿了”。警察要我们一起去派出所,在步行街上,郭翠芳又开始用吉安话骂我,开口闭口“贱*,狗*”,我说你最好找个喇叭来对着大街叫,叫大街上的人都来看你骂.

这时她母亲等人拦着她,才没骂下去.在派出所录口供时,郭家人说"女的打女的怎么了,你男的就不该打人嘛","就是四个女的打一个又怎么啦,女的能打成怎么样啊,你男的就不该插手嘛",我倒不知道,是不是我丈夫看着我被四个女人打,还应该袖手旁观?民警要我第二天去验伤,因为当时我下巴上一直流血,身上多处疼痛。

郭父晚上一到派出所就说"我是市政府的,"要警察放人.难道是市政府的工作人员,他女儿就可以打人侮辱人吗?政府是他家开的吗?我和丈夫就是本地一企业的行政人员,是不是被打了是应该的?幸而办案的警官没有答理他,坚持做完口供才让她们走.

第二天我在法医室遇到了郭翠芳,她竟指着我说,"我昨天就是没打你,是你(指着我老公)打我."。并用手机拍下我和我丈夫来威胁我们,接着又同家人(5女一男)一起骂我。她父亲指着我丈夫说"你打人是不是?是不是很会打?你记着,我女儿有后遗症就找你”。

因为在卫生间只有他们一家人和一个孕妇,孕妇估计是怕事走了,知道我找不到人证,所以她就不承认打了人,还无耻的把一切责任推在我丈夫身上。但我真没想郭翠芳竟然是这种人。她对法医说“我是在上海念大学的,还在中央七巧板节目做主持,怎么会打人呢?我不会做这种事,是他打我”。

我和我老公简直要发晕了,她怎么可以说因为她是大学生,是CCTV的节目主持,所以她就不会打人?我们后来在网上看到她的博客,在文章里她说她是才女加美女,是江西苹果MM,是大学生校花。我就不明白,一个开口闭口骂“贱*,狗*,乡下人”苹果MM,苹果会不会烂掉啊?大学生就这素质?上洗手间大便不冲水,还骂人打人?她父亲一到派出所就说他是市政府的,是不是因为这样,他女儿才如此嚣张?

我是一个普通老百姓,我只能求助于普通老百姓。

以上是事情的大致经过,她骂人的话实在是太难听了,她在博客上还吹自己在外面十年,只会一口纯正的普通话,可骂人时全是用纯正的吉安话骂。请大家支招,遇到这种事,怎么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