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女主播便後不沖廁所還打人

發表:2008-02-19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和丈夫於2008年2月14日晚在吉安亨美樂吃飯時,被一名叫郭翠芳及其母,其兩個姨母共四個女人毆打至傷。

當時我到衛生間上廁所,而郭翠芳上完廁所後,未用水沖掉大便,就起身走去洗手,而我一進去看到大便就說了聲怎麼不衝呀,哪知郭翠芳竟然出口就是一句「有本事你去沖,沖了我給你十塊錢」,因為洗手間很小,而且抽風也不好,特別臭,我下意識的說了句用勁衝呀,誰知郭接著就罵我「多管閑事,賤*,狗*」(一般人難以說出口的)

接著在洗手間的一名中年婦女(後來知道是郭翠芳的阿姨)也衝著我罵特別難聽的話語。我氣不過,還了幾句嘴,當時我在另一間隔間裡,就聽到郭衝進來,誰罵人,有本事出來,我打死你!過了一會,等我打開間隔的門一出來,郭和她的媽媽還有她的2個阿姨共四個人一起衝上來抓住我按在地上,用腳踢,用指甲抓,邊打還邊罵。

等她們打累了,我從地上爬出來,衝出廁所,當時廁所還有一名孕婦在場,但孕婦不敢作聲。我衝出來後找到丈夫拿外套,丈夫過去和他們理論,郭翠芳指著我丈夫罵很難聽的話,我丈夫氣不過,順手拿起一個盤子砸過去,但因為服務員攔著他,盤子打在在了地上。郭翠芳退後被凳子拌倒在地,頭撞到另一個凳子上。

服務員們把我丈夫拉開了,他們又過來打我,後面警察來了,郭馬上不會說吉安話了,衝到警察身邊,說「警察叔叔,他打我,拿盤子打我,打到我的頭,你看,都腫了」。警察要我們一起去派出所,在步行街上,郭翠芳又開始用吉安話罵我,開口閉口「賤*,狗*」,我說你最好找個喇叭來對著大街叫,叫大街上的人都來看你罵.

這時她母親等人攔著她,才沒罵下去.在派出所錄口供時,郭家人說"女的打女的怎麼了,你男的就不該打人嘛","就是四個女的打一個又怎麼啦,女的能打成怎麼樣啊,你男的就不該插手嘛",我倒不知道,是不是我丈夫看著我被四個女人打,還應該袖手旁觀?民警要我第二天去驗傷,因為當時我下巴上一直流血,身上多處疼痛。

郭父晚上一到派出所就說"我是市政府的,"要警察放人.難道是市政府的工作人員,他女兒就可以打人侮辱人嗎?政府是他家開的嗎?我和丈夫就是本地一企業的行政人員,是不是被打了是應該的?幸而辦案的警官沒有答理他,堅持做完口供才讓她們走.

第二天我在法醫室遇到了郭翠芳,她竟指著我說,"我昨天就是沒打你,是你(指著我老公)打我."。並用手機拍下我和我丈夫來威脅我們,接著又同家人(5女一男)一起罵我。她父親指著我丈夫說"你打人是不是?是不是很會打?你記著,我女兒有後遺症就找你」。

因為在衛生間只有他們一家人和一個孕婦,孕婦估計是怕事走了,知道我找不到人證,所以她就不承認打了人,還無恥的把一切責任推在我丈夫身上。但我真沒想郭翠芳竟然是這種人。她對法醫說「我是在上海念大學的,還在中央七巧板節目做主持,怎麼會打人呢?我不會做這種事,是他打我」。

我和我老公簡直要發暈了,她怎麼可以說因為她是大學生,是CCTV的節目主持,所以她就不會打人?我們後來在網上看到她的博客,在文章裡她說她是才女加美女,是江西蘋果MM,是大學生校花。我就不明白,一個開口閉口罵「賤*,狗*,鄉下人」蘋果MM,蘋果會不會爛掉啊?大學生就這素質?上洗手間大便不沖水,還罵人打人?她父親一到派出所就說他是市政府的,是不是因為這樣,他女兒才如此囂張?

我是一個普通老百姓,我只能求助於普通老百姓。

以上是事情的大致經過,她罵人的話實在是太難聽了,她在博客上還吹自己在外面十年,只會一口純正的普通話,可罵人時全是用純正的吉安話罵。請大家支招,遇到這種事,怎麼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