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照門事主噩夢驚魂(組圖)

BOBO婚變柏芝分居 警界一哥也受傷

發表:2008-02-14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11日,"艷照門"第一位女主角阿嬌在"隱形"兩週後首度快閃回應,說"自己過去很傻很天真",亦為今次事件道歉。(MIKE CLARKE/AFP/Getty Images)
 
事發後在美國波士頓避風的男主角陳冠希(檔案照),最快於15日(週五)回港做交待。(Getty Images)
 
另一女主角張柏芝(檔案照)家庭大地震,有消息指謝霆鋒怒扔婚戒,已與柏芝分居。(Getty Images)


香港新小天王陳冠希"艷照門"事件上月27日在網上爆發,超過400張淫照火速瘋傳,一發不可收拾,疑似鐘欣桐(阿嬌)、張柏芝、陳文媛(BoBo)等多位女星捲入,並呈滾雪球態勢。受"艷照門"影響,陳冠希形象大崩潰,千萬元合約恐泡湯;已淡出娛樂圈的BoBo,被未來婆婆下分手令,豪門夢碎;另一女主角張柏芝,家庭大地震,有消息指謝霆鋒怒扔婚戒,已與柏芝分居。香港警界"一哥"警務處長鄧竟成亦被批評辦案不力、選擇性執法而"受傷"。

﹝記者鄭淵綜合報導﹞1月27日,疑似涉及香港新小天王陳冠希的激情照透過電子郵件、新聞組及討論區開始在網上瘋傳,包括陳冠希從前的緋聞女友鐘欣桐(阿嬌)、陳文媛(BoBo)、張柏芝、顏穎思,連毫無合作關係的前女歌星陳思慧及2001年落選的國際華裔小姐陳育嬬亦捲入漩渦。近日,狂徒更似挑戰警方,放出疑似陳冠希正牌女友楊永晴的全裸出浴圖。

香港警方2月4日證實源頭是有電腦被送交維修店時被非法複製,及在未經同意下被公開。警方懷疑,2006年11月陳冠希將粉紅色的蘋果MacBook手提電腦拿到中環的eLite Multimedia電腦店進行維修,被維修人員發現硬碟內存有多達1300多幅性愛照片,並偷錄下來。

在加拿大溫哥華出生的陳冠希,近年被捧為潮界代表人物,成為百事可樂、LEVI'S牛仔褲、Jacobs & Co名表、Samsung相機等國際潮流品牌的代言人;去年5月更參與動畫《史力加3》配音工作,酬勞高達200萬元。此外,他自創公司CLOT,與NIKE、Coach等著名品牌聯手推出潮流產品,「錢」途無限。陳冠希的父親陳澤民,是英皇老闆楊受成的好友;其女友楊永晴,是楊受成的侄女。

小天王崩潰 人氣插谷地

2月4日夜,陳冠希打破沉默,委託律師行發布了一段約1分半鐘事先錄製的英文聲明,公開向受網照影響的人道歉。他在片中呼籲曾經下載有關照片的人士不要再轉發給他人,並希望持照者能把照片銷毀。

美國哥倫比亞電影公司5日宣布,因陳冠希本次照片極度不雅,決定抽起其早前主演的電影《跳出去》的所有戲份,電影需要重拍。

《星島日報》報導說,據悉,已有多個廣告商及電影商近日忙與陳冠希劃清界線,要求終止合作關係,逾千萬元收入瀕臨損失。他上月才新推出的Manhattan Titanium信用卡廣告,日前已被腰斬。

小天王形象和人氣直插谷地。更有港媒報導,自其正牌女友楊永晴的出浴照外流後,外傳他倆都情緒崩潰,一度想輕生,最後相擁而泣。



清純阿嬌震碎 廣告商急停



2月11日,第一位女主角阿嬌在"隱形"兩週後首度快閃回應。她在約1分鐘的剖白中,說"自己過去很傻很天真",亦為今次事件道歉,但這遠不是句號。

據《信息時報》2月13日報導,有廣告界業內人士指出,艷照事件震碎阿嬌清純形象,除非廣告商想製造話題,否則"10個客戶10個都會說不想用"。有消息指,多間曾找阿嬌拍廣告的機構都以各種理由,表示沒計畫再合作。內地有公司擬邀阿嬌與阿Sa以Twins名義推廣牙膏產品,初步以400多萬元接拍,但因突發醜聞,廣告商即時叫停。曾有人提議只安排阿Sa擔任代言人,但廣告商仍擔心消費者"認錯人",故擱置有關廣告計畫。

此外,Twins為香港迪士尼樂園拍攝的賀歲宣傳片也在迪斯尼官方網站突然消失。



婆婆動肝火 BoBo豪門止步


據新浪網2月8日報導,近年來極為低調的BoBo,本打算今年與拍拖兩年多的金融才俊金紫耀拉埋天窗,做豪門少奶,不過臨門一腳射空!因最近捲入不雅照風波,有消息說令其未來婆婆大動肝火,下令兒子分手!

有傳金紫耀是伊斯蘭教徒,曾有自稱"伊斯蘭戰士"的黑客幫忙刪走疑似BoBo的照片,可惜金老太絕不容忍未來兒媳曾有越軌行為,故極力阻止兒子迎娶BoBo,迫令要取消婚事!外界有消息說BoBo近日已搬回杏花村娘家,看來嫁入豪門無望!


難忍綠帽 霆鋒怒扔婚戒 


陳冠希"艷照門"事件爆發後,一連串疑似張柏芝的淫照源源流出,謝霆鋒原本一笑置之,但隨著越來越多照片曝光,並推算時間,柏芝似有背夫偷食的嫌疑。

據香港《東方新地週刊》報導,有知情者爆料,謝霆鋒無法面對貌似妻子的露骨裸照,反應一次比一次震怒,有次情緒失控,在家中怒扔婚戒,柏芝便哭著拾回,並跪地哀求霆鋒不要離婚,說那些都是過去的事了。

2月11日,香港律師界傳出,謝霆鋒和張柏芝已簽署了"分居協議書"。


警界"一哥"也受傷

據中評社2月12日報導,當網上流傳的裸照愈來愈多,愈來愈露骨,涉及的"主角"愈揭愈有,坊間也逐漸凝聚一種聲音,就是為什麼警方還不找事件的真正源頭陳冠希回港協助調查?任由他 "逍遙"海外?2月10日,由網民自發舉行的"反對警方選擇性執法"大遊行中,已有網民抗議警方在處理裸照事件上濫權,選擇性執法包庇權貴;網民也將矛頭直指警務處長鄧竟成,炮轟他早前指"管有不雅照片也會犯法"的言論,是"恐嚇市民",有人甚至大叫"鄧竟成下臺"。

12日傳出消息,事發後一直在美國波士頓避風的陳冠希,最快將於15日(週五)回港說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