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友和频频亮相 被赞当之无愧金牌配角(图)

发表:2008-02-19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浦友和

和山口百惠成为全日本最欣羡神仙眷侣的山浦友和,自妻子在巅峰期毅然洗尽铅华在家洗手做羹汤之后,就担负起了养家重责,可以发现近年来三浦友和频频出现在各种成功的电影、电视剧中,虽然是配角却光芒万丈难以忽视,被日本媒体盛赞是当之无愧的金牌配角。

去年三浦友和先后在《转转》、《松之根乱射事件》、《ALWAYS续·三丁目的夕阳》等六部影片中留下身影。角色从财务公司的讨债人、导致朋友女儿怀孕的无用男到充满人情味的医生等,其宽广的戏路和精湛的演技饱受瞩目,让他成功拿下08年度蓝丝带最佳男配角和KINAME旬报的日本电影最佳男配角,尤其在蓝丝带获奖是他1957年获得新人奖之后阔别32年的第一次,为此三浦友和自己也在领奖台上大发感慨。

这几年三浦友和在大小荧幕上都相当活跃,去前两年共参演了8部电影3部日剧。主演的两小时单集剧《超凡律师巽志郎》系列已经突破10部大观。

此外,今年伊始他就在富士电视台招牌档月九大戏《没有玫瑰的花店》中,扮演神秘且戏份亟亟受瞩目的某大医院院长,目前上映的电影《朝阴天开放》,以及将于本月20号播出的松本清张小说改编剧《不在宴会》中也都有他的演出,更已确定会参演明年上映的翻拍名片《敲开天堂的门》。

影评人前田有一如此盛赞三浦友和:“以前他只是个俊美的偶像明星,最近完全变了不仅更有味道且演技也越来越好。他的角色从不肯通融的固执男人到不检点的家伙,拥有出众的存在感。尤其扮演无情男人更是入木三分。”

实际上三浦友和能有今天的成就其妻山口百惠也功不可没,自从1980年两人结婚以来,作为全日本人一直追捧的女神级人物的丈夫,三浦友和一直相当受到关注。加上两夫妻的感情几十年如一日地好,让三浦友和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好男人。对于自己能成为众多编剧、导演心目中不可或缺的金牌配角,三浦友和也感到很开心,曾在颁奖典礼上说过:“我现在觉得能当演员真是太好了。”

来源: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