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演员白灵在美因盗窃被捕

发表:2008-02-16 0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警方透露,好莱坞华裔女影星白灵因被控在洛杉矶国际机场一家商店盗窃而被捕。

警方表示,白灵星期三(2月13日)在机场一家商店偷窃了两本杂志和两包电池,总价值16美元。

据称,商店一名店员发现白灵的行为并报警。

据警方称,白灵因盗窃被记录在案,她表现相当合作,在同意于3月5日出庭后随即获释。

41岁的白灵星期三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自己因飞机延迟而在洛杉矶机场等候,并有一张照片,但没有提到自己被控盗窃以及被捕一事。

她在星期四从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的拍摄外景地再度在博客上留言,并说自己很"伤心","来自心湖的泪水刺痛我的眼睛"。

但她仍未确切写出在洛杉矶机场被控盗窃一事。

她用英文写道:"不管你喜欢不喜欢,生命都会发生在你身上,我有时觉得人必须勇敢才能面对世界,只能指望世人对你心存善意。......很多朋友今天打电话给我,不过因为拍摄我没法与他们交谈。我希望感谢所有我的朋友和所有我不认识但关心我并给我送来爱的人。这是个礼物,我能有你们真是非常幸运。"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