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结婚前6度逃跑 连甩4任未婚妻(图)

发表:2008-01-23 1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度充当"落跑新郎"的迈克尔这次终于和新娘站在了一起 

现年38岁的澳大利亚男子迈克尔·托德就像好莱坞电影《落跑新娘》中朱利娅·罗伯茨扮演的女主角一样,他屡屡在和未婚妻举行婚礼前放弃婚约,接连当了6回"逃跑新郎"。不过1月19日,迈克尔终于幸福地走上了红地毯。

连甩4任未婚妻

迈克尔·托德是澳大利亚一名前马球手,在过去几年中,长得英俊潇洒的迈克尔连续谈过好几任女友,并且和数任女友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迈克尔不仅先后向4任女友求过婚,送了订婚戒指,并且还拟好了结婚日期,广发请帖筹备婚礼。

然而令每任未婚妻都悲痛欲绝的是,迈克尔总是会在走上红地毯前一刻取消婚约,临阵逃婚,在过去几年中,他总共当过6次"落跑新郎"。据迈克尔的好友查利·芬顿称,天不怕地不怕的迈克尔生平最怕两件事情--承诺和结婚,而订婚对他来说并不可怕。芬顿称,迈克尔曾有过4名前未婚妻,其中一名未婚妻曾经两次和迈克尔订婚。由于迈克尔屡屡充当"落跑新郎",这些未婚妻在羞辱和痛苦的双重因素下,都和迈克尔分了手。

死党备好"逃跑"工具

虽然屡当"落跑新郎"的迈克尔令很多女性闻风色变,然而去年,他仍和34岁的丹麦女模特海德维格·莫林坠入了爱河,海德维格长得清秀可人,曾为可口可乐公司拍过广告。没多久,迈克尔就和海德维格谈婚论嫁,并约定在去年12月举行婚礼。可是就在婚礼来临前,迈克尔却又宣布取消婚礼,第6回当了"逃跑新郎"。

然而令海德维格没想到的是,没过几天,迈克尔就向她道了歉,称他之所以取消婚礼,是因为患了"逃跑新郎综合征"或曰"婚姻恐惧症"。不过他最后感到,海德维格才是他真正最爱的人,于是他再次要求海德维格嫁给她,并将婚礼定在了今年1月19日。迈克尔还发誓他再也不会当"落跑新郎"。

19日当天,婚礼如期在澳大利亚悉尼市路什卡特斯湾的澳洲巡航游艇俱乐部中举行。海德维格的家人和朋友从丹麦远道赶来参加两人的婚礼,不过在婚礼举行前,许多亲戚都窃窃私语,担心这场婚礼也许会再次"流产"。事实上,深谙迈克尔个性的死党好友詹姆斯·科比为防万一,甚至还为迈克尔准备好了水、陆两种逃跑交通工具,以便在迈克尔逃婚时派上用场。

自称找到"灵魂伴侣"

不过科比显然白忙了一场,因为这一次迈克尔破天荒地没有充当"逃跑新郎",而是站在婚礼上的司仪神父前,老老实实地和未婚妻海德维格举行了婚礼。

迈克尔解释他没有再次充当"落跑新郎"的原因称,他彻底拜倒在了海德维格的石榴裙下,感到她是他灵魂的伴侣。迈克尔说:"她是我到80岁时,仍然想共同生活在一起的女人,我愿和她白头偕老。她是惟一让我愿意做个真实自我的女人,这与有点虚幻的马球世界大不相同。"幸福的新娘海德维格称,她的新婚丈夫需要的只是"一点点关爱和理解"。

不敢"逃婚"是因岳父凶?

迈克尔在6度充当"落跑新郎"后终于走上红地毯,让他的所有亲朋好友都大大松了一口气。好友芬顿在迈克尔的婚礼上充当了伴郎,他解释朋友这回"乖乖结婚"的原因说:"如果他这回再临阵逃跑,我想我会杀了他。再说,新娘海德维格的父亲克劳斯身高足有1.89 米,而且面貌也如凶神恶煞,如果迈克尔这回还想再逃婚,我看他得好好掂量掂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