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早上目睹的城管“文明”执法行为(组图)

发表:2008-01-22 0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名兰州小伙子想去拿回自己开店使用的灯箱,被城管和警察拉住

2008年1月9日早晨9点30分左右,我和同事路过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旁,天钥桥路上一家兰州牛肉拉面馆门前所看见的一幕,亲眼看到了城管如此"文明"执法的一幕,发这个帖子,并不是要指责像土匪那样执法的城管们,也并不想探讨他们这样执法是不是合法,只是想告诉他们就算拉面馆有种种违章不好的地方,也不应如此大打出手;城管大人们:你们是执法者,你们是懂法的,难道你们就是用这样的方式向一个普普通通靠双手吃饭的老百姓宣传法律的吗?

总书记也一再强调要文明执法,你们的行业也三令五申,,当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做做样子,,地规范你们的执法形象。当你们看着被自己打倒在地上的这个"刁民"的时候,你们有没有过一丁点的怜悯之心?一个普通的老百姓,至于让你们这样施展你们的"金刚掌"和"无影脚"吗?

在你们用这种方式对待这样一家朴实的靠着自己双手来赚钱养活自己的外来人员时,你们算是个什么狗东西?周边围观群众无一指着你们的鼻子骂你们娘的,你们真的是太过分,难道你们真的要再出现一个被杀"英雄"你们才懂得爱护人民?你们才懂得生命可贵?

这个被你们四、五个人夹攻,拳头如雨点一样落到他的后脑勺,打晕这个躺在地上可怜的外乡人之后竟然还夹踢数脚,导致他身体神经瘫痪性抽搐;如果有人看到我的这篇文章和图片,希望大家能够多多传发,让老百姓看看这些卑鄙的嘴脸阳光下做出的这些是人在背地里都干不出的事情。 

 

  

  

之前来挽回灯箱的店主已被城管们打倒在地

 

看不下去的另一店员来和这些败类们评理却被他们群殴,和这些败类打了起来

  

  

在城管和警察多人用拳头殴打这位店员后脑至少十几拳后导致店员昏死倒地,蹲下的和背对我镜头的两城管又加以数十脚,看不下去的路人们在指责着他们这些城管的恶行,但是城管和警察们丝毫没有觉得自己有将人打得昏死在地后,竟然还大言不惭地说他抗法,是他应得的下场 

路人不忍看到被这位被惨打的外来务工人员的惨状用手捂着自己的眼睛走去 ,

  

打完人后警察和城管散去,留下这位外来的务工人员昏死在地上,路人无一不指责这些卑鄙的警察和卑鄙的城管,为这可怜的人怜惜

 

指使这一场惨剧的主谋者,这位"老菜皮"在完事之后自若的玩着手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