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鸭奇缘 小鸭每天送小主人上学(图)

发表:2008-01-18 0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鸭散步,悠然自得。小鸭紧跟主人的步伐。(网络图片)
 
家住广州花果山广州电台旁边的少年通通养了一只灵性十足的小鸭子,它喜欢跟着12岁的小主人溜跶,并天天送小主人去上学。
 
据广州日报14日报导,这天中午,一只有着绿色头颈、身上灰褐色羽毛未丰的小鸭子正在太阳下梳理湿漉漉的羽毛。小主人通通抱着一只灰猫出现了,小鸭子立即 扇动翅膀飞过去迎接小主人,然后围着他转了几个圈后,又开始梳理羽毛。通通冲着小鸭子低声说了句“过来”,小鸭子便摆摆尾,乖乖踱到少年脚边。

据邻 居说,这只小鸭子名叫“丫丫”,两个多月前的一天,通通的叔叔途经沙河路时,发现路边一只毛茸茸的小黄鸭正被一只大老鼠紧紧追赶,叔叔赶走老鼠救下小黄 鸭,并将它作为礼物送给了通通。而通通自小就有动物缘,特爱饲养小猫小狗。如今家里的鸽子、小鸭是救下来的,鹩哥和灰猫则是附近的街坊寄养的。

“我 们家都快成动物收容所了。”由于大家都知道通通爱养小动物,附近街坊有人出远门前,都将自家宠物寄放在通通家。每天早晨起床,通通都要摸摸纸箱里的丫丫, 并向它问声早。随后,这只小鸭子便会跟在通通后面,送小主人去上学。通通走远后,丫丫还站在巷口电线杆边不离开,直到邻居将它抱回家。

说来 也怪,只要通通在家,这只小鸭便从来不跟其他人走。只要通通抱着它,不管多长时间,它打小到现在都未在小主人身上排过便。天气好时,每天傍晚通通都会带着 丫丫到附近散步,丫丫都紧紧跟在小主人身后。要是通通走快了,丫丫跟不上就一边大声叫一边快走,直到通通停住等它赶上。周边的街坊从此几乎无人不识此鸭, 每当路过就会逗逗丫丫,可丫丫对他们都不理不睬。

小鸭紧跟主人的步伐。家住广州花果山广州电台旁边的通通一走出家门,便赢得不少回头率。(网络图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