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多数华人对法轮功被迫害无动于衷?

作者:寒霜傲雪 发表:2008-01-15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先,华人怕。怕得罪中国政府这个"恶人"。得罪好人不要紧,恶人是万万惹不起的。只要恶人尚未欺负到自己头上,华人向来不敢阻止恶人对他人作恶(民族中的优秀人士除外)。

默许恶人欺负他人,等于允许他日恶人欺负自己。很可惜,其他民族都明白的显浅道理,我们中华民族大多数成员不懂。

我们不看未来。

其次,华人自私。同胞倒霉,意味着少了一个竞争者,何乐而不为。但是等到恶人一个一个欺负完其他人,再欺负到自己头上后,华人又意识不到‘我自己活该,这就是我纵容恶人的必然结果。假使我当时为同胞打抱不平、收拾恶人的话,哪里会轮到今日的下场'。

我们不思过去。

还有,华人功利。向统治者献媚,可以获得名利、成功和优越感。为弱者伸张正义,必然被暴虐的统治者惩罚,身败名裂,家破人亡。这样的傻事谁做?良心值多少钱一斤?

我们只顾自己。

再有,统治者无论曾经是人是魔,无论他杀了我们多少同胞,害死了我们的父母,凌辱了我们的妻子姐妹女儿,只要他一天还在中国大地上称王,华人就是心甘情愿倒拜在他的脚下,抛尽尊严,任其奴役。那些情愿用自己的鲜血为我们争取平等的仁人义士,只要他们一天没有获得控制权,华人可以冷眼旁观他们被屠杀,毫不心痛。

我们没有正义感。

甚至,华人对自己的冷血不以为然,认为自己不是贪图富贵、贪生怕死之徒:‘我不过老实本分良民一个,我其实爱国华人一名,我实际上乃出息上进之人,为子女谋幸福,为祖宗争口气,何罪之有?'

我们缺乏是非观念。

但是,华人仍然坚信自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民族!

我们华人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我们其实大多数还是农民。小农思想、封建意识、丛林生存法则仍然占据我们每一个华人的头脑,包括你和我,尽管你和我可能从未务农。这些下意识,来自你我的父母。我们父母的价值观,传自他们的父母。

我们这一代还是农民的,占全球华人总数七成。上一代仍然务农的,占九成,上两代,占九成九。

我们这一代摒弃了传统中国封建尊卑等级思想影响、完全接受西方平等、双赢、普世之爱价值观(注意不是饮食习惯或生活方式)的人,不到百分之一。上一代完全接受西方价值观的,千中无一。上两代,不好意思,基本没有。

农民勤劳。农民顺从。农民坚忍。农民朴实。

农民勤劳,养肥了寄生在他们身上的统治者。农民顺从,无条件放弃了自己天赋的各种权利。农民坚忍,世代忍受骑在他们头上作威作福的主子。农民朴实,没有文化的他除了生存和物欲,无法理解人生还应该追求更高的精神层次,比如文化、比如人类文明的进步......

所以对于满脑子中国传统思想的华人来说,‘活着就是胜利。吃好穿好便是幸福。高人一等更是成功。欺欺霸霸简直王者风范,常人岂能达到这等境界!'

因此,‘不平等是理所当然的,公平是不可能的,上级是不可挑战的,犯上是自取灭亡的,甚至是罪该万死的。得罪了皇帝的无辜者,不论他们多么善良仁慈,历史上总是会被牺牲掉的,而且总是被大众牺牲掉的。'于是,‘我们自己犯不着为外人吃亏。我们自己的命,我们后代的生活素质,我们家族的命运才是最重要的啊!'

曾经对法轮功被迫害无动于衷的,包括我自己。我能比许多华人稍微"优秀"的地方,仅仅在于写下这篇文章,表达我的歉意和悔恨。

法轮功成员默默忍受同胞的冷漠、误解、讥讽甚至仇恨,依然满怀爱心,努力拯救我们的民族,为我们的后代永远不再受暴政压迫之苦,继续与比虎狼毒蛇更残暴狡猾百倍的共产政府搏斗,从未惧怕,永不屈服。这难道不值得我们全体华人佩服吗?我们能不爱戴他们吗?我们支持他们,不就是为了保障自己后代的生活素质和我们中华民族在世界民族之林的尊严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