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男子可用眼睛弹钢琴 眼球上能写字(组图)

发表:2008-01-16 0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湖南省衡山县南岳区有这样一个人,他的名字叫陈祥,他不仅可以把玻璃球、木棍等物体放到眼球上滚来滚去,却不会感到任何的不适,而且他的眼睛可以弹钢琴,还因此获得了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更神奇的是,他还可以用毛笔在自己的眼球上写字。

陈祥的家位于湖南省衡山县境内的南岳区,那里终日云雾缭绕,使得这个地方显得尤为神秘。从听到眼技奇人的那一刻起,记者就一直不敢相信,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奇人存在。

传说中的这个奇人是否真的存在呢?带着满腹的疑问与好奇,记者来到衡山,在当地居民的指引下,记者终于找到陈祥的家。

陈祥的家中,墙上贴挂满了毛笔字。字写得刚劲有力,难道这些就是他用眼睛写的吗?可眼前的陈祥,个子不高, 穿着很平常,看起来似乎很普通,怎么也没办法将眼前这个人和神奇两个字联系到一起。而陈祥似乎也看出了记者的疑虑,很快,貌不惊人的他就让记者见识了自己的本领。


陈祥把玻璃球放到眼球上滚来滚去


陈祥用眼睛夹住这只巨笔重两公斤,长1.65米,当沾上墨以后,可以达到10公斤左右。

眼前的一幕让记者震惊不已,然而陈祥却表示这一切只不过是雕虫小技,更好看的绝技还在后面,可是必须要到一块开阔的地方才能看到真正的绝技。记者在陈祥的带领下来到了南岳衡山,在这里,他将要展示自己的另外一项本领——用眼睛夹住毛笔写字。

然而看到陈祥所拿出来的巨笔,真是把记者吓了一跳,这支毛笔,又长又粗,从笔尖到笔筒,再到笔上的钢钉,都是陈祥自己特制的。难道陈祥要用这支巨笔来完成书法?

陈祥:这支笔重两公斤,笔长1.65米,当沾上墨以后,它可以达到10公斤左右。

原来他真的是要用眼睛夹住这只巨笔写字,陈祥一边准备一边向记者展示着他的道具,这些都是用来做什么的呢?只见陈祥将钢钉安装到笔上,然后慢慢的放入眼中,钢钉比陈祥的眼睛还要大,他能成功吗?

匪夷所思的一幕发生了!陈祥居然用眼睛紧紧地夹住了这支巨大的毛笔,难道他的眼睛能承受住这支巨大毛笔的重量吗?就在大家为陈详担心不已的时候,陈祥已经开始了书写,铺在地上的纸板大约两米见方,陈祥要在这上面写下什么呢?很快,陈详的眼书完成了!这是一个飘逸大气的“龙”字。

眼球近似球形,位于眼眶内。受眼睑保护。眼球包括眼球壁、眼内腔和内容物、神经、血管等组织.。眼球壁主要分为外、中、内三层。外层由角膜、巩膜组成。角膜是眼球前部的透明组织,俗称“黑眼珠”。角膜上含有丰富的神经,所以角膜知觉特别敏锐,任何微小刺激或损伤皆能引起疼痛、流泪和眼睑痉挛等症状。

那么陈祥用眼睛夹住如此巨大、沉重的毛笔来书写,他的眼睛又会是什么感觉的呢?陈祥:这种特殊的笔,当眼睛夹起以后,平常人的感觉是痛苦无比的,但是我夹起这支笔以后感觉很轻松,就像做眼保健操,在眼睛与笔紧密相连的时候,越紧密话它越感到舒服无比,所以用不上痛苦两个字。

就在陈详的“眼书”完成的那一刻,我们也在仔细地观察着陈祥眼睛所发生的微妙变化,不难发现,他夹笔的眼睛里出现了发红的迹象,都有些睁不开,并且流了很多眼泪,眼部的红肿究竟又意味着什么呢?

陈详:为什么我的眼睛会通红?我现在打个比喻,我们用笔的手中指时间长了它就会出现红了,或者茧子,那我眼睛拿起这么沉的笔我的眼睛也是皮肤组织,所以它也有正常的出现红的感觉。

没过多久,陈祥的右眼果然就恢复了刚开始的漆黑透亮。为了进一步验证自己的眼睛拥有常人无法办到的奇特本领,陈详又开始了另外一项匪夷所思的展示――在眼球上写字。

一分钟不到,陈祥的眼球上便出现了一个清晰的十字。

主持人:刚才所看到的一幕一幕都是真真切切的发生在记者的眼前,这个时候记者不得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怎么能夹着这么沉的笔写字呢?其实大家在电视里也看见过一些表演,比如说用眼皮拖汽车,吊水桶,其实,这些表演和陈祥的表演一样,真正意义上不是眼皮在起作用,而是眼眶的眶骨在起作用,陈祥无论是写字还是弹钢琴,都是将这种形状类似纽扣的物体安装在笔上将它放入眼中,从而嵌在眼眶上,所以陈祥眼睛能承受这么大的力量并不难理解,让人难以理解的是,眼睛是人体中最为脆弱的器官,对外来的刺激非常敏感,尤其是瞳孔,那要是碰到了可是万箭穿心的感觉,可是,为什么到了陈祥这里,眼睛不仅能容异物,还能承受巨大的重量呢?为了彻底揭开陈祥眼睛的秘密,记者立即联系了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的湖南省人民医院,希望这里的专家能够揭开这个谜。

为了彻底揭开陈祥眼睛之迷,记者带陈祥来到湖南省人民医院,眼科主任段XX听我们说完整件事情,也很感兴趣,为了确认事情的真实性,他要当场验证一下。首先他决定对陈祥眼底进行检查,以确认陈祥的眼睛中是否设置了不为人知的机关。在确认陈祥完全没有作弊的可能性后,陈祥开始了表演。

对于眼前的奇观,专家也是看得目瞪口呆。

这个用眼睛来弹琴这个事情呢,确实是有比较新奇,另外他自己,本身他这个人,是不是也有一些身体上的疾病,眼睛有一些疾病。

那么,究竟是如医生所说,陈祥能拥有这样的奇特本领,是因为他的眼睛本来就患有某种不为人知的疾病呢?还是陈祥本身拥有特异功能呢?事情的真相究竟怎样?这不可思议的一切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通过科学的手段,究竟能不能解开隐藏在陈详眼睛里的所有秘密呢?眼科检查很快就完成了,然而检查结果却十分出人意料。专家发现,陈祥的眼睛和普通人其实并没有太多区别,在他的双眼内外部分也都没有见到异常之处。

我们给他做了一个眼睛的外部的检查,包括眼前睑、或者眼底的检查,发现和正常人是没有差异的,那就考虑神经方面,整个神经系统方面是不是有些问题。

段主任建议我们给陈祥做一个三叉神经的检测,因为三叉神经是脑神经中的感觉运动混合神经,其中就包含视神经,而陈祥所有的表演都是与眼睛有关,是否他的三叉神经出现问题了呢?在段主任的建议下,我们带陈祥来做CT检查以及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很快出来了,陈祥的情况究竟怎样呢?

神经内科高小平:从神经科医生的角度,来检测这个患者,我给出的结论是他的三叉神经的这个功能基本上还是完整的。

医生的检查还在继续进行着,关于陈祥眼睛的秘密究竟能否被揭开,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可就在医生与陈祥的对话中,事情变得更加复杂了。陈祥的一番话令医生们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他说他在16岁的时候,突然间有一个科学新发现——他发现人的神经是可以通过意念向后移的,一直以来,正是这个原因使得他能够完成常人不能完成的表演。究竟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陈祥:当我的大脑神经往后移的时候,就是移到后面,我们的大脑后面,就等于把我们的眼球上的神经,它有数亿万个神经不在它这个睛球上,所以它往后移,退后了,但是它还有感觉,它还有感觉的,要摸我们皮肤上的神经也有感觉,但是它就形成了皮肤神经上的感觉,它不怕异物的碰撞,它感觉得到眼睛里面进的东西是个球或是什么,沙的,什么东西它能感觉到,但是它能承受异物的碰撞。

来源:中国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