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愿意让袁红冰所代表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7-09-16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亚太经合高峰会的第一天,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发起了“以人类的名义关注法轮功苦难周”活动。由自由文化协调委员会首席委员袁红冰宣读的呼吁制止对法轮功精神修炼者的政治大迫害的致二十一国领导人的公开信,字字经典,声声都散发出惊人的能量。凭此,笔者想,费良勇、袁红冰等人不愧为中华民族的精英,自由文化运动不愧使用人类的名义。

对于中共的特务,对于那些失去人性的中共的走狗我们就不必多提了,一些自以为是的文人也对以人类的名义很看不惯,似乎袁红冰的口气太大的让他们受不了。笔者想对袁教授说,能想出关注法轮功苦难周这个主题,就很不一般了,能推动让人们关注法轮功所受的人权迫害,就更无愧于用人类的名义。好一个“以人类的名义”!我及我的家人是人类的一部份,愿意让袁教授所代表。我想更多的人,凡是还有点良知的人性未泯的人们,谁能不让这一批高贵的人借用人类的名义?面对上世纪以来全地球最大的人权迫害,无动于衷,还对别人的关注与呼吁说三道四极尽挖苦之能事的人还称得上是人吗?

二十一世纪,还有什么比法轮功所受到的苦难更值得人们关注。至今,有名有姓的被中共活活折磨死的法轮功精神修炼者已达3086人,被活体摘取器官的还不知具体是多少人,至少还有数十万人被关在中共的大牢里,还有多少人流离失所无家可归有家不能还有亲人却不能照顾!面对这样的人间悲剧,为何就有那么多人充耳不闻见死不救呢?就是怀疑上述数字的存在,至少也得打一个问号,或许历史会证实这是真的,到时人们该怎么面对呢?指责攻击袁红冰,是他的事,没人管得着,但面对袁红冰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关注法轮功而拿出他穿开档裤时做了些什么来转移视线那就不是争论的问题了,而是涉及此人根本就不配当人根本就没有人性的问题!当然,中共的特务是不含此列,它们天生就是来败坏中华的,就是要来祸害中国人的。想一想,假如一个暴徒毫无人性去折磨一个无辜的良民,许多人面对淫威不敢出声,这时一个勇士站出来呐喊站出来阻止,那么你就是很讨厌这个勇士,你就是他的仇人,该指责他吗?中共的狗特务,别以为伪装得很反共,在这个道理面前,你们原形毕露,面目狰狞!

面对一些猪狗不如的叫嚣者,笔者注意到袁红冰始终保持着高贵的姿势,他压根儿就不去管它,就当作狂犬吠日。是的,如袁红冰这样高贵的人,就是不要去管小人小丑。袁教授有更大的事要做有更伟大的壮举要完成,哪能让一些人渣浪费宝贵的时光呢?!想一想,如袁红冰这样让中共痛恨的人物,一贯残暴成性狡猾如胡狸的中共,能不派它们最得力的特务、打手去如丧考妣,去扰乱人们的视野?袁教授出国后所干的事,事事击中中共要害;所说的话,句句刺中中共的心脏;所主导的活动,件件让中共痛苦不堪。所以,他被攻击,他被狂吠,是很正常的,不被狂吠才不正常,因为中共还没倒台,中共还在背后操纵着一切。细心的人们,稍作分析思索,问题不就清楚吗?战争已经开始,战士已越出战壕,但你说你就是很痛恨某一正在冲锋的战士,你去干扰他去攻击他去向他背后开枪,这是你的个性,还是敌方的间谍,不就很明了吗?

笔者想起了李洪志先生的一段话:“人,只有人类的外形不能说他是人。那猴子、猩猩为什么不能把它叫做人呢?因为人不只具备着人的肢体,还具备着人的道德规范,道德观念。人要失去了人的道德规范,失去了做人的准则,他就不是人了。人心的变坏使观念都发生了反的变化,好的当成坏的,坏的当成好的,人的观念都反过来了。强取金钱名利、宣扬斗争哲学,黑社会老大登上了大雅之堂。你们说这还是人吗?”

人鬼快分明了!

2007-9-14(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