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晴: 在中国绝不允许中共暴行继续延续

作者:明月 发表:2007-08-28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成员之一,也是全国维权抗暴连线海外发言人潘晴先生日前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人类文明不能忍受,他还强调人权圣火全球传递活动,是为了终止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民众的残酷迫害。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CIPFG)成员及全国维权抗暴连线海外发言人潘晴先生

点燃人权圣火,驱散黑暗

潘晴:「我们引用中国一句老话:一灯驱散千年暗。我理解是这样的:真相的力量是强大的,真理是不可战胜的。当真相和真理被人们所了解后,笼罩在千千万万人心头上的那片黑暗就会被驱散,当人民看到了光明之后,当人们看到了希望之后,人们就会用光明驱散笼罩在他们心头的黑暗,他们就会用他们追求真理的行为,来使那样一个专制的政权停止它们继续作恶。」(录音(725KB))

剥去谎言,显真相,制止中共暴行

潘晴指出,「(对)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活体摘取,并进行商品交易的罪行,是所有人权迫害罪行当中最不能容忍的,最不能令人接受的事情。这种罪行已经超越了所有人类文明所能忍受的底线。人之所以作为天造之物,他是万物之灵,他的生命是不可以被如此残忍的剥夺,被当作商品一样的在市场上流通,这完全超过人类文明的底线。」(录音(533KB))

潘晴还认为,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需要继续曝光,他呼吁人们参与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调查中。他说:「我觉的这个罪行全世界了解的不够,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经历并没有完全的被曝光,我认识很多亲身例子,他们所亲历的苦难都曾经深深的震动过我,我有这样的一个责任,我也参加了CIPFG(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纽西兰分团,我认为所有人都应该来关注在中国发生的这样一个罪行,应该参与到对法轮功受群体惨绝人寰迫害的调查中来。」(录音(494KB))

潘晴认为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的正义精神令人感动。他说:「他们能够站出来为中国人所受的人权迫害呼吁,这本身就是令人感动的。大卫·乔高他们所表现的精神,实际上就是超过了民族、语言、地域、差距,能够关心人类社会当中普遍遭受的苦难。」

潘晴还提道:「随着法轮功被迫害事实真相逐步的被全世界所了解,这样一个犯下如此罪行的中共政权,它们无论找出什么样的理由和借口,都是不可能挽救它们趋向灭亡这样一个命运,更没有任何理由在中国所存留下去。真相必须揭露,谎言必须剥去,我们要还给这个世界一个真实的中国。让中国人民懂得,中国人民自己才有权利决定他们的未来,在中国绝不允许中共暴行继续延续,这是人权圣火传递的一项重要的诉求。」(录音(836KB))

人权圣火燃遍中国,是中共退出舞台之日

通过雅典人权圣火的点燃,潘晴说他看到了很多正义之士,用他们正义的力量加入到人权圣火传递之中,他说:「我了解有三十五个国家已经报名参加,有一百多个城市都将点燃人权圣火,而最后这次人权圣火将传递到中国。而且我也知道,在我们这个全国维权抗暴连线当中,被抓捕的农民代表当中,就有很多人克服、排除了他们的畏惧,公开的表明了他们的态度。他们的原话是这样的:『只要人权圣火能够传递到中国,他们就会勇敢的站出来,将这支人权圣火传遍中国大地』。所以,我坚信这一天会出现,我相信人权圣火燃遍中国大地的时候,就是中共专制政权退出历史舞台之日,这一点我深信不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minghu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