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吓瘫!火烧到了黄丽满头上

发表:2007-09-13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江势消退,黄丽满开始有麻烦,李意珍已经被双规!

江泽民当政时,姘头资格比陈至立还老的黄丽满简直是不可一世,把她从深圳市委书记位置上拿下来可真是费时费力。

2004年十六大四中全会把江从军委主席位置上推下去,大年三十那天,门庭冷落的江泽民实在苦得没处说,当即决定去找滚刀肉黄丽满,据目击者说,见到黄丽满江还流了泪,在深圳广州等地一留就是21天。

2005年1月28日,与江下台的消息相呼应的是新华网的一则消息《黄丽满任粤人大主任》,这个沉的搬不动的屁股终于挪走了。

中共官场上的潜规矩就是,一个高官退下,他的人马一定高升,继续把持权力;当他的人马下台、有麻烦时,那不是喽罗的麻烦危及到他,而是还有一定势力的他有了麻烦,必须先把他的外围收拾了,最后再收拾他。这个套路施用在江系人马身上,实在是太清楚不过了。

2004 年,市委常委李意珍烧包儿似的命令深圳市委宣传部、教育局等部门在10月27日下发文件,要求深圳市80多万中、小学生自费观看一部《时差7小时》电影, 该部影片讲述一位16岁深圳少女「妞妞」在英国的留学故事。这斥资2100万元的影片是李意珍女儿李倩妮与高片酬邀得的港星陈冠希合演男女主角。电影的主 要投资方也是李意珍夫人和女儿名下的公司。

李意珍的女儿妞妞自1995年9月开始赴英,美留学,共留学海外近九年,仅算入必须的支出,费用大约为二百万元人民币。

其 实,妞妞早在十几岁时就拥有数百万元资产。这钱从哪里来的,不用说都明白。据调查表明,1993年,十四岁的中学生李倩妮竟能出资三百五十万元在深圳注册 成立了专事留学中介的“深圳市仁和海外投资服务有限公司”。1996年,妞妞仍是个17岁的英国中学生,又出资269万元在深圳注册成立“深圳市梦想隧道 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时差七小时》就是该公司拍摄的。1997年,妞妞又出资150万元成为“深圳市披克电子有限公司”的股东。仅三家公司,妞妞的 注册资本就达769万元,还不包括公司的营运资本。

由于女儿的张扬,几年来李意珍成为深圳腐败的舆论焦点,在各方的压力下,李意珍被迫于 2004年11月6日,江泽民卸去军委主席之后,在《中国青年报》上发表「检查」。11月11日深圳市委召开全体会议,公布妞妞事件的“调查结果”。调查 报告称李意珍已作了“认真的检查”,“态度诚恳,认识深刻”,他的官位在黄丽满的保护下依然纹丝不动。

2007年1月份,江爱将陈良宇下台数月之后,中纪委副书记何勇找江姘头、广东省人大主任黄丽满谈话,针对她先后二次抛售名下豪宅套现。责令黄不要寄幻想,即便退休,还是要讲清有关假名、匿名物业和存款账号问题。

2月份,深圳市二百多名党政、司法干部,联署给广东省委、省纪委,强烈要求按党纪、国法立案查办臭名昭著的深圳市委副书记李意珍。

4月份,因为生活腐化、淫乱,李意珍被举报。深圳市长许宗衡在该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时,为他护短说:腐化有程度,只要双方两厢情愿,就不是大问题。许宗衡还以为有江泽民在上面顶着,黄丽满没事,大家都可以胡作非为。

5月,深圳罗湖区揭发出2001年发生的红岭工业区巨额国有资产流失的案件涉及李意珍,但后来也不了了之。

6月份,深圳市委搞廉政建设,要求官员申报个人及家庭资金和财产。结果,二十一名市委委员、八名常委自报的有水份的家产都超过一千二百万。其中,李意珍不得不报的家产就有三千四百多万,居首位。

李意珍的贪腐是秃子头上的虱子,但却没有下台的风声。官场上谁都明晰,动市委常委李意珍就意味着下一步收拾黄丽满,而收拾黄丽满那就是收拾到江泽民床上去了,不需废话这就是收拾江泽民。所以,处理李意珍要等到处置江泽民的前夕。

现 在时机到了,最省力的打法是先整理与李意珍贪腐有关联的得意下属的贪污案件。于是,长期是李意珍下属的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励军因巨额财产来历不明罪而被「双 规」。据初步调查,黄在香港所开的实名股票户口内有多达2000万元资金,并涉及包养情妇等问题。今年50岁的黄励军曾是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电视台,出 任深圳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正局级),是深圳最年轻的正局级干部。

黄励军于8月份率团到外地访问后返回深圳,在机场一落机就被有关方面带走双规,带走黄励军的是来自北京的中纪委调查人员。9月中旬,李意珍下马,也被双规。

这不是李意珍受下属所累,而是江氏不行了,火烧到了黄丽满头上。


大火烧到黄丽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