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总裁上厕所(爆笑)

发表:2006-12-09 0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天早上,移动总裁内急,去公共厕所方便。

  “干什么的?”看公厕的大爷喊。

  “我是移动总裁,我内急。”

  “我不管什么总裁,你不知道进厕所要收费吗?交钱”大爷说。

  “啊,知道,知道,多少钱?”

  “进去5毛,出来3毛。”。

  “出来也要收费?”。

  “瞪什么眼?我这里实行双向收费。”

  “上厕所还双向收费?”

  “如果你办个厕所套餐,就可以单向收费。”

  “好好好,我付钱。”。

  “大便还是小便?”。

  “大便。”

  “你办套餐吗?如果你一次性大便五十次,可以给你优惠再大便三十次”。

  “别说了,别说了,让我先进去吧,实在憋不住了,一会儿出来要多少给多少。”

  老总进去后,爽了好久才出来,“大爷,交多少钱?”

  “先生,您选择的是8号坑位,是吉祥数,得付选号费5元。你在里面大便的时候没有说不放音乐,所以收音乐费5毛。你在里面蹲了十五分零一秒,前一分钟按5毛每分钟计费,后面按每分钟四毛计费,不足一分钟按一分钟计费。另外由于你的排泄量占用了我们的下水道的带宽,所以请你交月租费80元。另外你通过小孔看到了进厕所的其他人,请付来人显示费10块钱,我们这里不刷卡,你要付现金,总共你要付102块零8毛。如果逾期不交,要按每日千分之三的费用交滞纳金,我方不另行通知,积累到千元我方将通过法律手段催缴,你明白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