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女儿遭抢劫的背后黑手是谁?

发表:2006-11-25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根廷政府和中共越走越近,这并没有受到美国足够的重视,以致于女儿芭芭拉在阿根廷机场遭遇劫财,钱包和手机全部丢失。劫财不是真的,重要的是手机里有电话号码,这是中共最感兴趣的东西。至此布什家庭的私人电话号码全部曝光。

阿根廷第一大报“号角报”引述Telam国家通讯社的消息报导说,在两周的阿根廷之行中,芭芭拉和她的孪生姐妹詹娜已经不是第一次遭遇麻烦了。遭「小偷」光顾案发时间是19日下午,芭芭拉的皮包被偷,皮包里的手机也被偷。

◎ 中共在阿根廷肆无忌惮

一名特勤局人员表示,事情发生的时候,负责保卫的特工正被逼着与人争执,并被人重重击倒。也就在那个当口,有人向总统女儿下了手。这是典型的转移视线的做法,不是小偷干的,是特务干的。而阿根廷没有必要这么干,需要这么干的只有中共。

报导说,华府一名官员证实芭芭拉遇到偷窃案,但拒绝透露详情。美国驻阿根廷大使馆拒绝评论这事件。白宫、国务院及负责保护总统一家的经济情报部亦拒回应。而美国第一夫人办公室则表示,夫人劳拉不会对两个女儿的私人旅程作评论。

实际上这已经超出美国总统女儿私人旅程的范围,中共随时监听布什的电话,随时改变对美国的对策,不是耸人听闻,这已经在危及美国的安全和世界的安全。

◎ 阿根廷政府被中共收买

据国际媒体报导,阿根廷政府一部份地方官员的腐败作为甚为恶劣,让中共窃喜。近来,阿根廷媒体披露了南部最大铁矿被中方资金神秘购买的黑幕。有消息指出,交易幕后指挥者是即将离任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罗干。罗干在阿根廷购置矿业,除了东窗事发后有地可逃外,背后还有涉及购买钴──可用于生产核子武器的贵重稀有金属。

2005年2月,阿根廷各大媒体报道了一家美国注册的中国私人公司,以超乎寻常的低价640万美元成交,买下了阿根廷最大的铁矿:大山脉矿区(SIERRA GRANDE)。据当地报纸介绍,实际管理人员是“中共高级官员和中共军方”。中方还要求将所提取的贵重稀有金属矿物装载到卡车里,直接运到码头的船上,一切免检。

这笔买卖的成交范围,不但包括整个大山脉矿区的无限量矿区开采权,还连带着地面各类采矿辅助设备,一个由地方政府负责修建的直达矿区的公路和码头,还包括一个设备完善的地下实验室。该实验室由阿根廷军方于1994年5月建成,实验室位于地下380米深处的地道中,是为核子物理,微粒物理,天体物理等研究,特别是寻找确定暗物质的存在而特别设计的世界一流实验室。

报导称,这宗生意有几大特别之处:一是买卖大,二是买主神秘,三是招标过程奇异,四是成交价位低廉,五是进展过程奇怪。这家中国私人公司很特别,在购买合同中还要求阿根廷政府向中国开放移民政策。一家私人公司,不可能提出有关国与国的移民政策,它的背景就是中共。是中共在给流亡政府做准备。

◎ 布什女儿遭遇给美国政府一张成绩单

前几天,著名人权人士、中国问题专家魏京生在日本、美国纽约等地就中共在北韩核危机中的角色和美国对此的奇怪态度等问题发表了非常精彩的演讲。

他说,由于美国的外交和国防战略向中东转移,给亚洲留下很大的空间,进而给中共造成了这个机会。

这次他在日本的时候,跟他谈话的所有政治家,没有一个人相信北朝鲜的核问题和中共无关。

他说,很多日本政治家私下里都在问一个问题,“美国应该了解这个情况,为什么美国反而配合中共,说中共和北朝鲜核问题没关系?”这个问题就应该请美国的政治家来回答。是什么原因使他们看到的情况和说出的话、做出的事风马牛不相及?

魏京生说,实际上很多日本重量级政治家私下里都提到,美国这种奇怪的态度令日本非常担心,他们不清楚美国到底是怎么想的。而且我想提到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如果北朝鲜的核武器这次正式的过了关了,大家都承认它,它这么耍流氓大家都接受的话,那么下面可能还有很多的国家会做同样的事情。所以这个事情是对这个世界的一个很大的、长远的危机。

这次布什女儿去阿根廷旅游所遭遇的事,给了美国政府一张成绩单:为了经济利益对世界上最大邪恶轴心的姑息助长了中共的邪气,愧对了上天的垂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