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乍冒与事变契机——评中共《军队处置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

作者:陈泱潮 发表:2006-11-24 1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闻讯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颁布实施《军队处置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根据这个《预案》规定,军队可以介入地方政治,师团级以上部队即可以调兵遣将、开枪动武、先斩后奏!这是一个昏暴之极的《预案》。我们姑且或者说大可不必去考究这个《预案》的违宪违法之处,因为共产中国现行宪法和法律来自于专制独裁政权,本身就不具民主法治的合法性。但是,我们在这里有必要指出这个《预案》的实际作用和意义:它既是狼烟乍冒的现实,又潜在着催化革命事变的契机。

一、这个《预案》的出台,至少说明了如下四个现实问题:

1、共产中国现存社会阶级矛盾、社会矛盾、民族矛盾……已经空前尖锐激烈复杂,随时都有爆发大规模社会冲突的可能。正如本人今年初已经明确指出:《中共暴政已经坐在人民革命的火山口上》;

2、未来中国论坛所发表的《【未来中国论坛】宣言》、《中国国防军民主建政统率部告全国同胞书》、《未来中国论坛告全国人民书》、《论当前中国发动军事变革的必要性和可能性》……等等一系列文章观点和群众热情参与所表现出来的民心民意,已经初见成效,已经形成一种压力,迫使中共不能不面对、不能不应对;

3、在中共手里,军队已经彻底丧失了人民性,已经彻底背叛了“人民解放军”的称谓所包含的宗旨,已经完全彻底堕落成了一小撮中共官僚特权阶级赤裸裸的镇压人民的工具!

4、中共当权者,已经从彻底迷信暴力,异化成了不懂中国人性人心的暴力的工具。他们不仅已经忘记了中国人上个世纪初叶遭受辛亥无父无君之变后,军阀割据混战的沉痛教训。而且,他们已经耳聋眼瞎,看不见在当下互联网时代所反映出来的中国人“家家想出帝王,个个想当皇上”的劣根性——无兵无卒、不名一文的市民抄书匠张国堂,自命所谓“真命天子”、“中国唯一合法总统”、是“救世主君临天下”;同样无兵无卒、不名一文的农民胡XX,仅仅会玩文字游戏写二句半歪诗,也居然敢于大言不惭地在互联网上气壮如牛地称孤道寡、正儿八经宣称是什么“中华正国皇帝”,大张旗鼓征召皇后妃子,声称“72妃可免,三宫六院要”!多年来,共产中国不少地方仿建了天安门城楼,不止一地出现地方官僚过“皇帝瘾”劳民伤财搞阅兵式,甚至日前报道有官员自挂王府匾额……所有这一切征兆,终将因为此《预案》的出台,而使中国演变成裂土分疆、到处都出草头王鱼肉百姓的事实!

二、这个《预案》对中国未来的影响

1、是狼烟四起的发端;

2、是军队正义力量起而争取和推动军队必须国家化的催化剂。刘亚洲等一类军中进步力量,应当就此奋起为军队国家化栟死一搏——无论是日后中国狼烟四起裂土分疆,或是终于启动了中国军队国家化,今日能够就此昏暴至极的《预案》奋起为军队国家化栟死一搏者,终必名垂青史!

3、也十分有可能成为军队中起事者的极好的借口和烟雾……(对此,请参看拙文《论当前中国发动军事变革的必要性和可能性》)



陈泱潮
2006-11-17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