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共邪知分子阻碍传九退三救人

发表:2006-04-25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此文接续《中共文化教育是在教人练邪恶功》。主旨就在阐明标题。

这里所用“中共邪知分子”一词,是对以前我用过的“中华识字分子”一词的替代。所以要替代,一来“识字分子”是我借用别人的词,使用中发现还不如我以前惯用的读书人准确,而且心中带着明显的讥刺意味,不善;二来“中华识字分子”还隐含着对中华文化正统的不恰当的贬抑。用“中共邪知分子”概括中共国的读书人群体比较准确,直接指出了中共对中华读书人犯下的罪恶和中共国里读书人群体存在的本质问题:良知缺乏、邪知在心在脑,不配知识分子称呼。

这里所说的中共邪知分子,几乎就是中共国高中以上的所有读书人。这个高中以上指学力而非学历,而今中共国的许多混文凭出来的高中生和中专生,还当不上“邪知分子”呢。而那些没有受过中共高中以上学校教育的却在社会上读报、看书自学成材的人,内心里或形式上跟中共走的却是。中共邪知分子,区别民国以前讲良知的中华读书人和今天台港澳三地尊儒道佛正统的知识分子,包括由台港澳去海外的华人。中共邪知分子主要来自在学校入队、入团和入党的所谓“进步学生”,主要特征是装一脑袋瓜中宣部审核通过的人文邪知,或对中华传统知识和西方现代知识作邪恶的“萃取”(糟粕当精华)和运用(为中共服务)。

为什么说中共邪知分子阻碍传九退三救人活动呢?这分两种情况解说:
第一种是中共邪知分子大部分人,是当今中共国的几乎全部的官员、记者、编辑、主持人、导演、演员、老师等。他们以知识精英自诩,却弃良知地把中共当中国,用他们的嘴和笔承载头脑里的知识,在中共给他们划定或指令的领域里、问题上,颠倒是非、好坏、善恶和正邪。就是这些人把中共各个时期要干的坏事、邪事都宣传和鼓吹成好事、正事,承担着中共笔杆子骗取天下稳定的全部罪孽。这些人还最无耻,享受着干这些坏事、邪事换来的工资、福利和种种特权。在眼下这个婴儿烫都吃的中共末世里,他们悠哉游哉地打高尔夫球和包二奶、玩情人,例如名主持人赵忠祥。他们心灵几乎已经和中共邪恶在一起了,传九退三救人活动,他们不仅不会参与,而且还会竭力阻止,支持中共迫害法轮功七年就是这些人。这些人属于怎么劝也不会退的人,却会在中共高官率众退党之际投机跟风。如果胡锦涛或者温家宝率众退党、另组新党,这些人响应得可能比谁都快。

第二种是中共邪知分子少部分人,跟唐子一样,是中共国的边缘化了的记者、编辑、律师、老师等,他们中有的有中华仁义道德良心或依稀的道家的真人追求和佛家的慈悲情怀,有的全盘否定中华儒道佛传统--正统的国粹和邪统的国骂等都否定--或信仰基督教,或迷信科学。这些人构成当今中华民运和维权人士的主要人员,日子跟我一样过得紧巴巴的,甚至在中共眼里成了丧家之犬却依然像中共奉献第二种、第三种、第四种甚至第N种忠诚。这些人邪而不恶或少恶,他们同情法轮功遭受的迫害却藏在心里不说出来,甚至在苏家屯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焚尸毁迹这样的罪恶揭露出来,他们还能够沉默,为了其改革大计。这些人因法轮功在中共国的社会地位比他们还低,有一种不正的优越感,因而对传九退三救人不去仔细了解,却随口就可以轻蔑地攻击,甚至对他们的同路人郭国汀、高智晟对法轮功受迫害的公开同情和反迫害的公然支持,加以嘲笑和指责。尽管中共从不拿他们当人,但他们却始终拿中共当政党,无怨无悔地用青春热血、中年成熟和老年智慧去撞中共的腰,企望能把这隐形时空场中的七头红龙邪魔或修罗道怪兽改造成为中国国民党之类的选举党。这是一群清醒的糊涂人,过了队员、团员年龄就以为他们曾经的历史污点就干净了。他们恼怒传九退三活动把他们的二、三十年渐进改革地和平演变中共的道路堵死了,心里发誓坚决不退。但这些人也是有相当影响力的一些人,他们的态度就妨碍着一些能够被劝退的人。

中共邪知分子里,将来可能最为不幸的是第二种人。那些主持人、导演和演员的党、团、队员们会跟风投机地退,但他们却很难。一是他们看面子比看生命看得重,曾公开说过我的红卫兵、红小兵就是不退,在大三退的时候拉不下脸。二是他们心底里跟法轮功拗劲,凭什么我要听你们的?我就不信这个邪!……所以在天灭中共之际,第一种人有相当一部分人逃得过,而这些人却会陪葬中共。

这些长期被边缘化的邪知分子真的难以搞清中共是邪教的问题,他们眼里的中国共产党跟中国国民党没什么差别。认为今日共产党就是昨日国民党,在他们的帮助下或者在人民的宽容下,明日共产党可以成为今日国民党。尽管这些认识的错误在《九评》里都被分析解说得非常清楚,但他们懒得看,一看就心里闹得慌。他们中有的人邪知也成体系了,或者邪向应用自由人权民主等知识的精神顽强得很,形成的对传九退三的成见很难改变或者根本不愿意改变。这些人恐怕只有追随中共去了另外的时空场才知道,自己自以为是的理智或拗劲都是中共邪灵利用了他们的虚荣心弄成那样的,精心灌输给他们邪知为的就是带他们下地狱。

由此可知,传九退三最难救的就是第二种中共邪知分子--边缘化了的记者、编辑、律师、老师等--民运、维权中的成见深沉的人。中共邪控他们的感官和心脑最为厉害,想看《九评》的人看不到,他们很早就得到《九评》却一个“邪灵”或一个“流氓”的词语就让他们不能卒读。很多想三退的人不知道如何退去哪里退,但他们什么都知道却傲然不退。可他们却是最需要救的人。因为没有中共的中国,很需要他们。真修的法轮功学员是不搞政治的,自由民主政治却需要他们从事。但他们却一直在跟神的正知和佛的慈悲讲条件:我要中共……

可这是没有条件可讲的。中共邪知分子,无论哪一种,除非是上了江泽民邪恶船舶而一再犯罪的人,都是可以获救的,但必须读九评、必须三退。不是神佛不慈悲,而是不破掉头脑中的邪知,不除掉往日立血誓盖下的兽印,你就还归中共管,中共从世间被除掉,它去哪里你就还得跟着去。天就是这么个道和理。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