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评论:中共杀害抗日英雄 释放日寇侵略战犯 ----卖国行径

作者:作者:伍凡 发表:2006-04-19 1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周恩来和中共政权可以宽待和释放一批屠杀中国人民的日本战犯,而对抗日英雄“双枪老太婆”一家则格杀勿赦。这己超出了党争范畴,这是中共依靠日本侵略者而抢夺全中国统治权的卖国行径,太明显,太可恶了。判定中共政权是卖国政权一点也不为过,毛泽东亲口感激日本侵略者,否则那有今天中共独裁统治中国的机会。通过“双枪老太婆”电视剧可见,是中国国民党在真抗日,中共是徦抗日,真夺权。并且中共是没仁义,没有道德,没有人性。

“双枪老太婆”为什么坚决反对中共?这不仅仅是有杀子之仇,更因为她深知中共军队不打日本军队,专杀抗日军队,中共是个为夺权的卖国贼。这个卖国传统延到江泽民,他把150万平方公里的北方国土出卖给俄国人,不经过人民代表大会讨论批准,事后不敢公布签订的卖国密约。

为什么北京中央电视台敢把“双枪老太婆”真实历史用电视剧回原在观众面前呢?大概是有两个原因:一,为了统战中国国民党,还原中国国民党的部份历史,以助国民党在台湾的政治声势。二,中共党内部份官员和学者为改变中国政治局面的一种努力,电视剧作者与“西山会议”上痛斥中共为“非法”组织的学者相类似,逐渐揭露中共的罪恶,以求早日结束中共邪党统治。

可以预料,“双枪老太婆”电视剧一定会触动中国观众痛恨中共卖国贼的心弦。会激发更多的作者和读者去追求历史原貌。被中共故意埋没和歪曲的历史太多了,现在应该还其原貌,让中国人民知道真实的历史,尤其是中共真实的罪恶历史。

人们会问,中共既然能隐瞒卖国的历史,歪曲残杀英雄的史实,也就一定会掩盖屠杀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火焚活体的现实。中共的本质就是欺骗加屠杀,我们不能再让中共罪恶的现实掩盖50年后成了历史才曝光,那样太迟了。现在一定要呼吁全球主持公理,关爱人命有良知的政府、NGO、人权机构和人士揭露中共屠杀法轮功的事实,阻止中共屠杀,挽救法轮功学员生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